不知道是尿血还是来月经了

会员179517889 已回复
小便有血,有点尿频,今天开始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一周前尿路感染想得到怎样的帮助:什么病,该吃什么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7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如果说是小便有血,而且你也有尿频的表现,那么说明你是一个尿路感染的表现的,这种情况的话是因为细菌分泌物刺激膀胱收缩导致的,而且它也有刺激你的膀胱充血的作用,所以你的尿液就有血了指导意见:因此建议的话就是说你现在是需要注意吃上三天的左氧氟沙星胶囊的,然后就是要注意多喝水,多休息,这样有一周的时间,那么肯定就可以恢复正常的,其他就没有什么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来月经尿痛尿血有可能是尿道炎症,或者是泌尿系统结石导致的,需要到正规医院化验尿常规及其他相关检查。在月经出血的这段时间之内,排尿时如果尿液中有血性分泌物,要先确定是尿道出血还是阴道出血,可能在排尿的过程当中,阴道少量出血进入尿液。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女性出现尿血和尿痛可能的疾病如下:最常见是泌尿系统感染,感染时可出现尿道上皮黏膜充血、水肿,此时尿液中可出现血尿、尿色混浊等情况,并且伴有尿频、尿急、排尿疼痛,建议行尿常规检查确诊是否合并有泌尿系统感染。泌尿系统结石,该病发生时可因结石刺激黏膜而出现血尿,并且伴有结石所在部位的疼痛,如腰痛、腹痛、小肚子痛等症状,建议除查尿液常规外,还要进一步检查泌尿系B超以排除是否患有结石。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要是平时月经周期规律的话,要是超过平时月经周期一周还没来月经,有性生活的话,建议查一下尿妊娠实验,排除一下怀孕
指导建议:尿频,血尿,查一下尿常规排除一下急性膀胱炎,建议多喝水。

乔山幸主治医师妇产科河南省中医院已帮助用户:2056
擅长:多囊卵巢综合征,卵巢早衰

突然尿频、尿急、尿痛、尿血,最大的可能性就是急性膀胱炎。发病非常急,尿频可能就是几分钟一次,有细菌感染导致。女性特别容易发生。女性的尿道比较短,比较直,女性的尿道与阴道比较近,且有经期,有性生活,不爱喝水,这些都会导致女性突然出现急性膀胱炎。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指导意见:你好,尿血是小便时的出血,从尿道排出。来月经时,即便没有小便,也会有血从阴道排出。

医生已帮助用户:32594
擅长:

病情分析: 这种情况考虑是尿路感染或尿路结石,此外,胡夹桃综合征也会引起,
意见建议:确诊需到医院取小便做常规检查、肾输尿管膀胱彩超检查明确。

郭同山中医科南和县医院已帮助用户:58597
擅长:中医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