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会得甲状腺瘤

会员179502519 0 已回复
甲状腺瘤怎么治怎么会得这样的病啊?甲状腺瘤怎么治怎么会得这样的病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3
擅长:全科
原则上应及早手术切除。一般行包括腺瘤在内的患侧甲状腺大部切除;。如果瘤体小或已囊性变,亦可连同周围部分正常甲状腺组织将瘤体完整切除;近来有人主张作患叶全切加峡部加对侧叶1/3切除,以防多中心瘤灶存在的可能;双叶多发性腺瘤,则行双叶甲状腺切除
有用0
相关问答

甲状腺瘤一般能吃皮蛋。
甲状腺肿瘤分良性肿瘤和恶性肿瘤,良性肿瘤一般不需要手术切除。皮蛋富含矿物质,能有效地促进消化,增进人的食欲,由于皮蛋由石灰等强碱性材料制成,因此可以中和酸的胃酸,用于胃酸所致胃痛,胃病在一定程度上得到了缓解,但是用皮蛋有以下危害:其中还含有一些铅元素,铅元素摄入过量,会给人体造成不利影响,因此甲状腺瘤可食用皮蛋,但需适量食用。恶性肿瘤患者要及时手术。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引起甲状腺瘤的原因有很多,常见的原因就是缺碘。
碘是人体所必须的微量元素,缺乏碘元素则会导致甲状腺的激素合成降低,使甲状腺的激素水平急剧增高,导致甲状腺发生增生,肿大,致使甲状腺瘤的发病率变高。
引起甲状腺瘤的原因还有家族的遗传,大约有百分之5到百分之10的患者有明显的家族遗传史。
建议患者及时就医治疗,以免延误病情。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状腺瘤后尽量不要吃葡萄干,因为葡萄干是甜腻的食品,吃多了容易生痰湿,不利于感冒的好转。中医有个词叫“闭门留寇”,就是指邪气在体内出不来,病无法好转。所以尽量不要食用葡萄干,如果实在想吃,可以少吃几颗。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甲状腺瘤患者通常可以看内分泌科、甲状腺外科等科室。
甲状腺瘤一般挂号挂内科,挂内分泌科或者甲状腺外科,其实甲状腺瘤一般都是长期存在,不会有明显的临床症状,病程一般比较缓慢,因为没有症状,所以很多患者都会在不经意间发现甲状腺瘤。良性甲状腺瘤质地比较润,表面光滑,没有粘连,会随着吞咽而上下移动。甲状腺瘤患者应注意定期到医院进行复查,以控制病情的进展。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状腺瘤的早期症状是压迫症状,因此,在脖子上出现异常肿块时,应及时到医院进行诊断治疗。
如果甲状腺里面的细胞太多,就会造成肿瘤。可以在体积较大的情况下,压入甲状腺内,甲状腺此瘤长大后会向内压迫,就感到脖子很难受,产生压迫感。从外观看,由于甲状腺组织是在表皮下,紧贴机体很表层的组织,因此,一旦发生了肿胀,或出现结节、瘤体都清晰可见,并能触摸。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查甲状腺瘤,需挂普通外科或甲状腺外科号。
一般情况下,这两种方式都能在普通病房完成。应当指出,甲状腺瘤一出现,建议病人及时在以上部门挂号就诊,开展相关诊断和治疗。在这个时候,医生会通过一系列的诊断和分析来判断出是否患有甲状腺肿瘤疾病,并且还能够确定该患者患了什么类型的甲状腺肿块。而此时病人一定要做甲状腺彩超检查,或甲状腺的CT检查等,同时,也要对病人甲状腺功能进行检查。
在这个时候,医生会给患者开具相关的诊疗方案和用药方案等,并且还应该根据患者自身的情况来选择合适的药物以及其他辅助疗法。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