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脏病前期的治疗和平时的保养主要事项

会员179501226 23岁 已回复
前两天早上起来发现鼻子尖硬梆梆 红肿用手安一下 还有点疼 当时也没太在意隔了两天 今天早上胸口很闷 感觉隐隐的疼 很不舒服 吃不下什么东西我到网上查了一下这是心脏病的前期征兆吗“(鼻子如果鼻子硬梆梆的,这表明心脏脂肪累积太多。如果鼻子尖发肿,表明心脏脂肪可能也在肿大或心脏病变正在扩大。此外,红鼻子也常预示心脏有病.)请问 这个严重吗怎么治疗之前身体都比较好 爱好运动23岁 男身高175体重63公斤对了 明天晚上睡觉前都会吃一粒安利的维生素B片 大概吃了1个多星期了我怀疑是跟这个有关系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没有治疗过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我这是心脏病的前兆吗 是的话 怎么治疗 注意些什么怎么保养 会不会有生命危险 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2
擅长:全科
你好!这位朋友,你所说的情况并没有什么科学依据,鼻尖肿胀只能说明可能有炎症,或者痤疮、粉刺之类的问题,并不能提示可能发生心脏病,而且你的年龄段不可能发生冠心病,如果比较肥胖的话,可能出现高脂血症,或者脂肪肝之类的问题,但是,绝不可能说是心脏病的前兆,只有血脂达到一定的高度,并且超过了肝脏的代谢能力,而且要经过很长的时间,才可能导致心脏的问题,这个过程可能需要10几年,那么你就是在30多岁或者40多岁才可能出现心脏问题。你所说的问题与你服用安利的B族维生素片并没有什么关系。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脏病保养需要从平时的饮食,还有平时的生活作息上来控制,在饮食上一定要严格控制脂肪的摄入量,还有就是每天吃一些水果,多吃鱼类也是好的,鱼类比大多数肉类所含的脂肪和饱和脂肪酸都低,尤其是海鱼,里面的脂肪酸含量较高,能增加血液中“好”的胆固醇。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理平衡、合理膳食、忌烟限酒、适当运动,对于心脑血管疾病人很重要。要避免过度情绪激动、过度疲劳,在饮食结构上少吃油腻、高脂高糖食物,多吃清淡、低脂低糖食物,尽量不吸烟不饮酒,做适量运动,以不致腰酸背痛的运动量为宜。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脏病很严重,如果是有心脏病引起的疼痛考虑有心绞痛,出现了频发的心绞痛或者是长时间不能缓解的心绞痛,考虑还是有心肌梗塞,针对这样的病情必须要早期检查和治疗。平时注意饮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脏病是一种常见的心脏疾病,根据其具体的处理方式而定。
先天性疾病有些人会随着年纪的增加而自行愈合。心律不齐患者可以通过口服倍他乐克等抗心律失常的药物或者通过射频消融来治疗来进行治疗;如果出现心肌梗塞,可以口服抗血小板的药物,比如阿司匹林,如果有必要,可以做搭桥手术。
在日常生活中,患者应该注意避免剧烈运动,早睡早起,定期开窗通风,有利于身体恢复。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治疗心脏病的常见药有速效救心丸、硝酸甘油片、复方丹参滴丸、心痛定、心得安、氨酰心安、复方丹参片、心脑康胶囊、地奥心血康胶囊等进行治疗。
其他药物有曲美他嗪,尼可地尔等。还有抗血小板聚集药物阿司匹林,氯吡格雷或者是替格瑞洛。他汀类药物如阿托伐他汀钙片、瑞舒伐他汀钙片、辛伐他汀等,患者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药物,不能自行服用药物,以免影响身体健康。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脏病可以通过使用药物、手术等方式进行治疗。
1.使用药物:如果有心脏病的情况,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厄贝沙坦、替米沙坦、硝酸甘油等药物进行治疗,可以起到抑制血管紧张的作用。日常生活中,患者应当多休息,避免过度劳累。
2.手术:心脏病患者还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采取经皮冠状动脉介入术、射频消融术等手术的方式进行治疗,帮助缓解患者的不适症状。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