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脏主动脉血管瘤可以手术治疗吗?

会员179499804 64岁 已回复
患者年龄64岁,性别女。今年7月初检查出心脏主动脉血管瘤,当时在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一院治疗。说是只能保守治疗,就是降压来着,然后回家养着,现在却经常发作,心脏会一阵阵的疼痛。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想问一下,现在可以用手术或其他方法治疗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30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血管瘤,也是可以手术治疗的。但是手术创伤比较大,用生物材料代替,费用也比较高。指导意见:是可以选择保守治疗的,注意控制和血压和心率。
有用0
相关问答

需要通过手术去除,不然血管瘤会越来越大,还有导致大出血的可能,出现血管瘤是由于血管异常扩张导致的因素,因为血管异常扩张出现,如果破裂可能导致大出血,并且很可能影响肠胃运化,通过腹腔镜做手术治疗也是非常必要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血管瘤虽然不同于肺癌等恶性肿瘤,没有扩散等病变表现,但是,也存在着一定的风险性,主要以发生于动脉、重要脏器等的血管瘤最为严重。这主要是由于血管瘤的瘤体壁比较薄弱,容易发生破裂出血,一旦破裂则会造成大出血、出血性休克等,严重时会危及患者生命安全。所以,主动脉血管瘤很严重。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腹部主动脉血管瘤不能忽视,这种疾病危害是非常大的,而且如果导致破裂出血量大,会导致患者出现休克,耽误了治疗的时间,还会导致患者的生命出现危险,出现血管瘤这种疾病的时候,要及时的选择手术的方式来进行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情况,这个手术大概是要3~5万元左右。
指导建议:由于每个医院的收费标准不同,这个具体价格不能确定,要咨询一下就诊医院的这个建议,最好还是去正规的大医院手术治疗。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问题分析:这个一般价格比较贵大概需要20万左右的价格的。
指导建议:建议到医院手术,一般介入手术治疗,平时注意控制血压。

孙杰主治医师外科武穴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38
擅长:胆囊炎,胆囊结石,甲状腺疾病,乳腺疾病

腹部动脉血管瘤是比较严重的。腹主动脉瘤是血管外科最为常见的一种主动脉扩张性疾病,一旦确诊为腹主动脉瘤,要尽早手术治疗。因为腹动脉瘤在未破裂时,不会造成严重后果。一旦随着病情的推移,血压控制不佳,造成破裂,会导致大出血,甚至猝死。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