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胀,偶尔突然腹痛拉肚子

会员179446242 21岁 已回复
腹胀,偶尔突然腹痛拉肚子。这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30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您的病情描述及病史,目前考虑肠炎及肠息肉可能性大。指导意见:建议正规医院消化内科就诊,完善胃肠镜检查,饮食清淡,注意休息,不要凉,低盐低脂饮食。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如果是饮食不洁引起,一般为肠道炎。服用左氧氟沙星。
指导建议:根据你的描述情况,如果非饮食不洁所致,一般多见脾胃虚弱,消化不良所致。服用归脾丸调理治疗。

赵启社主治医师内科定远县总医院已帮助用户:27704
擅长:肺部感染,感冒,慢性咳嗽

问题分析:你好,看你说的症状方面,那看你现在有吃着中药,这样看不排除是因为中药的原因引起的,那像这样看你可以考虑服用上参苓白术丸来治疗看看效果也好
意见建议:平时也是需要在生活和饮食方面多注意保养也好,饮食方面要清淡些,规律些,不要吃刺激性大的食物,生冷的食物和不易消化的食物也不要吃是会比较好的。请对我的回答做出评价,谢谢!

于海江主治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128132
擅长:肿瘤科、内科

指导意见:根据现在的病情分析,主要考虑肠炎,建议去肛肠科检查一下,以明确治疗.要有一个好的心态.还要饮食应粗细搭配,少饮浓;茶、咖啡、酒类及少进辛辣食物,

刘英新医师内科威县七级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23988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面神经炎,低血压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来讲,考虑是急性胃肠炎的症状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如果感觉是肠道内涨气,可能是着凉了或饮食不当造成,可以经常喝些热水,腹部避免着凉的。

杨阳医师内科广东省第二中医院已帮助用户:49946
擅长:痛风、类风湿关节炎、糖尿病、胃肠疾病

问题分析:你说的这是急性胃肠炎的表现,可能是吃啥东西吃坏了肚子了,注意饮食卫生。
意见建议:建议你吃一些PPA(蒙脱石散),喹诺酮类(左氧氟沙星),注意补充水分,防止脱水。

张金锋主治医师内科济阳县垛石镇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166
擅长:急性胃炎,急性胃肠炎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情况属于脾胃功能运化不好,吃的稍微不适,
意见建议:建议可以吃点补脾的食物,像是山药、薏米之类的,也可以买点中成药健脾丸服用。

医师已帮助用户:13982
擅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