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脏缺血低钙缺钙感觉头晕,手抽筋

会员179434615 50岁 已回复
刚开始四肢无力,呼吸困难,手抽筋,感到头晕,吃完药液后有呕吐症状。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4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心脏缺血的话是可以引起呼吸困难的,有低钙的话会引起抽搐的指导意见:这个是主要是吃药治疗的,可以是饭后吃药对于胃的刺激会小一些,呕吐明显的话是需要输液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多到户外晒太阳,有利于促进钙元素的吸收和利用,还可以多喝排骨汤,乌鸡汤,鱼汤等食物,避免长期超负荷的工作,不要住在潮湿的环境中,应该多参加一些户外活动,服用一些治疗骨质增生的药物。中年以后钙元素会在体内流失,如果出现了手抽筋,大部分是缺乏钙元素引起的,可以吃迪巧钙片或者。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小儿缺钙不会导致头晕。
缺钙会导致抽筋、乏力、腰酸背痛。导致头晕的原因有很多,常见的有发热性疾病、脑动脉硬化、高血压病、颅脑外伤综合征、神经症等,感冒、颈椎病、贫血、心律失常、美尼尔氏综合症、睡觉打鼾的情况也有可能。头晕也可能是体虚,多给孩子吃些热性食物,如牛羊肉。症状没有减轻要带孩子到医院儿科检查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这样的病症如果与饮食有关的话,那就是与钙的缺乏有关,此类疾病需到医院检查,检查血钙水平,是否与钙代谢紊乱有关,经检查确诊后再做治疗。如果是真的与钙的不足有关的话,那就可以通过饮食调节或是补充钙质就可以治疗了。可吃含钙丰富的食物如虾皮、牛奶、豆制品等。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怀孕期间腿抽筋就是缺钙反映。
有些孕妇晚上出现小腿抽筋、睡眠质量不好、出虚汗就是缺钙。缺钙对胎儿生长发育影响很大,因此应及时补充钙剂每日60mg。还可从饮食中补充含钙较多的食品如豆皮、牛奶、蛋类、大虾。怀孕期间还应防止缺铁性贫血,并多吃含铁食物。患者需注意定时孕检,做好胎儿唐氏综合征等先天畸形病症的筛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心肌梗死的病人不能食用高脂肪食物,因为高脂肪食物会引起高脂血症,其中LDL胆固醇是引起动脉瘤发病的重要原因。LDL胆固醇的增加会导致心肌的血液供应不足。其次,心肌梗死病人不宜食用含盐量较高的食物。过量的盐分会使血压上升,并产生盐敏感的高血压。高血压不仅会使心脏的血管变得更加狭窄,而且还会增加心脏的压力。第三,心肌缺血性疾病不能食用刺激性的食品,如果食用过多的刺激性的食品,可能会引起心肌的缺氧,从而引发心绞痛。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脏缺血吃黑木耳、山楂食物好。
心肌缺血是由心肌冠状动脉狭窄、阻塞等因素造成的,造成血液循环迟缓,造成心肌供血不足。平时可以多吃黑木耳、山楂、红曲、芹菜等可以防止或者是防止冠心病的发生。此外,对于患有冠心病的人,可以在熬制的过程中添加一些具有一定疗效的中药比如:黄芪等。具体的使用方法要根据临床情况,在医师的建议下进行。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