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无限打嗝咱回事

会员179428382 23岁 已回复
昨天开始打嗝的,一会好了,一会又打嗝。到今天还没有完全好想得到的帮助:急急急。打嗝难受死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0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来看一直打嗝,可能是膈肌痉挛引起的。指导意见:建议可以吃点消旋山莨菪碱片看看,多喝点水,不吃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避免冷水刺激,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打嗝可以通过日常护理、使用药物等方式进行处理,具体内容如下:
打嗝是由于肠道中的积气在短期内上升而导致的。发病的主要因素是受寒、劳累、精神紧张等因素。如果经常打嗝,可以通过深呼吸来减轻自己的压力,或者是做一些深呼吸来减轻自己的压力,或者是做完了深呼吸之后再做一些屏住呼吸等。需要在医师的建议下使用解痉的药物,可以有效缓解打嗝的情况。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可以用双手指按压中指,按压1-2分钟一般可以停止打嗝。按压少商穴,拇指指甲旁零点1cm处。按压内关穴,内关穴是手腕第一横纹的两横指处,一般按压1-2分钟,可以快速止嗝。可以用喝水弯腰法,喝下温水,然后屏住呼吸,弯腰90度来回的做10-15次。

王雪梅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的诊治,胶囊内镜诊断小肠疾病

婴儿打嗝先把孩子抱起,轻轻拍拍背部,给多喂点开水,再给小肚子铺上棉被,保证腹部的温暖,如果在秋冬季节,在被子外加一个暖手捂,效果更佳。妈妈也可以在沸腾的水中撒入桔片等到水温变低后再喂食,孩子的嗝就会戛然而止。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正常胎儿打嗝孕妇是没有感觉的。孕期定期去医院检查胎儿的发育情况和孕妇的健康情况,看是否正常,孕后期以后需要密切观察胎心和胎动的情况,如果出现胎动异常,过频或过慢的话,需要及时去医院检查就诊。平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不要熬夜,适当锻炼增强体质,保持良好的心情,有不适的话及时去医院检查就诊。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婴儿打嗝与身体发育有关,由于膈肌痉挛导致横膈膜连续收缩引起打嗝,一般对小孩的身体没有太大的影响。有些小孩连续打嗝5-10分钟,感觉好像很难受的样子,但是实际上,只要给婴儿多喝一点温开水,或者转移婴儿的注意力,基本上都能缓解,或者拍拍背也能缓解。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宝宝经常打嗝,主要是因为宝宝在训练吞咽的时候会用来做吸气的肌肉的收缩,胎儿打嗝是很常见的。
宝宝经常打嗝可以帮助锻炼肺部的呼吸功能,注意观察情况即可,不用太着急。晚期出现这样的现象很常见,需要密切观察,检查胎动的变化,可以通过散步、轻轻抚摸自己的肚子等方式运动来改善宝宝的症状,并定期进行产检,以免胎儿的发育出现异常。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