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两天胸口疼痛,县级医院检查说心脏的问

会员179421419 59岁 已回复
肠胃一直不太好,做过几次胃镜,现在胃基本没什么问题,但最近胸口疼痛,到县级医院检查医生说心脏不好,也没有说清楚,就让住院,我害怕县级医院检查不准,准备去市里的大医院检查,能问在网上预约挂号应该挂什么科想得到的帮助:希望医生帮我分析下病情,和推荐的科室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6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引起胸痛的病因有很多,如:心绞痛、肋间神经炎和肋软骨炎、胸椎病变、带状疱疹、食道反流和消化性溃疡等都会胸痛。指导意见:建议做心电图、B超等,明确病因指导治疗。同时由于劳累、情绪等也可引起,或者是神经官能症引起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这个图片不是很清晰,从图片上看到白细胞偏高,这个考虑是有炎症的情况存在的。
指导建议:建议需要采取药物进行消炎治疗,例如头孢克肟等。如果长时间慢性炎症就有可能会影响到胃口的,平时多喝温开水,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补充维生素C有抗坏血酸的作用,少吃辛辣刺激性内火偏重的食物,适当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定期复查。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做完支架手术以后部分总会感觉胸口处有针刺样疼痛,有时持续数秒后就消失,有时持续数日也不缓解,在放完支架初期,有部分会有各种各样不适的感觉,但多不剧烈,如胸部针刺样疼痛,较为轻微的胸闷等,并且一般的体力活动并不受这些不适感觉的影响。当有此类感觉出现时,可能只是神经功能调节的问题,但是一旦出现较重的胸痛和胸闷感,尤其与支架术前发病的感觉相似时,则一定要去就诊。

王栋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部小结节、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食管癌等胸部肿瘤的诊断和以微创手术为主的抗肿瘤综合治疗,尤其擅长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的精准定位和解剖切除,以及胸腹腔镜联合食管癌根治手术,诊治气胸、胸腔积液、血胸等。

一般情况下,胃炎会引起胸口疼痛,同时其他疾病也可能会引起胸口疼痛。
胃炎是临床上常见的一种疾病,分为急性胃炎和慢性胃炎,当胃酸分泌增加或者胃动力减慢之后,容易出现胸骨后的烧灼感,导致胸口疼痛。需要注意的是,急性的心肌梗死也容易导致胸口疼痛。患者需要及时前往医院检查,明确具体情况后再进行治疗,能够有效控制病情。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乙肝的检测县人民医院是足够的能力准确测出的,也是具备出示各类证明的依据,注意不要过度劳累,保证睡眠,切忌烟酒。如果肝功正常,就是健康的。不要有压力。保持良好的心态多锻炼身体。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问题分析:你好!要问问你住院的医院工作人员,需要多少小时内的核酸报告,一般是要求48小时内的有效。
指导建议:一般在有效时间内的核酸报告,只要医院认,可以收入院,具体还是要看你住院医院的政策和规定。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患者如果出现心脏、胸口疼痛,尤其对于疼痛持续时间较长、疼痛比较剧烈的人,一定要进一步检查心电图和心肌酶,来明确目前是否发生了急性冠脉综合征。如果是急性心肌梗死,就要紧急行冠脉造影的检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