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性心动过速,心电图显示心跳律过快

会员179384183 42岁 已回复
病人的全身无力,喘气喘不过来,头痛,咳嗽。呼吸困难,胸口喘不过气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9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你这种情况主要考虑为急性冠脉综合症所导致的。应及时治疗。指导意见:建议去医院做个心电图、心肌酶检查确诊,及时治疗。平时注意休息,适当运动锻炼。
有用0
相关问答

孕妇心电图窦性心动过速是正常生理现象,具体分析如下:
孕妇在怀孕后期因为胎儿的快速成长,导致体内血容量增加,心脏的负担较前加重,心脏代偿性的增快,心跳加快,一般是一种正常的代偿现象。
如果孕妇除了心跳过快还出现胸闷、气短、时常还有心慌胸口痛等症状,建议前往医院进行专业性治疗,查明原因进行针对性治疗。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导致怀孕后心电图窦性心动过速的原因如下:
一是因为女性在怀孕后体重增多从而导致血容量增大,出现了心脏负荷过重;二可能是因为孕妇患有心脏类疾病,在怀孕后,原本就脆弱的心脏增加了负担,导致心脏负荷过重所导致症状;三可能是因为怀孕后,子宫增大,从而压迫到腹腔其他脏器导致呼吸不畅,从而导致心率增加;四可能是因为孕妇本身可能患有其他的慢性疾病或者出现其他新的疾病所导致心率过速。最好到医院进行检查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窦性心动过速做心电图或24小时动态心电图检查。
在心脏过速时,心电信号与心室P波相符合。PR间期一般以每分钟100~150次为最多,有时候每分钟200次。对迷走神经的刺|激可以减缓心跳过速,在停止的情况下可以重新回到正常状态。除了心电图检测之外,24个小时内的动态心电监护都可以检测到心搏过速,正常情况下一日24个小时的心率过速与心动过速是不相关的。窦性心动过速与ECG相同,也是暂时性的。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正常的心跳节奏是窦性心律。窦性心动过速是指窦性心率每分钟100次以上。窦性是指通过窦房结产生的心脏电脉冲。窦房结是心脏的主要器官,通常窦房结的起搏细胞会不断地产生电流。窦房结在产生脉冲后,首先会收缩,并将血液从心房流到心室。然后将电活动传递到心室,引起心室的收缩,将血液泵出心脏,完成一次心脏的血液输送。正常的窦性心律在60~100次/分钟之间,如果窦性节律过快,超过了正常的心律,就会出现窦性心动过速。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窦性心动过速比较常见。正常成人频率为每分钟60~100次。如果频率超过每分钟100次,可能会出现窦性心动过速。主要诊断取决于心电图。其特点可能是:首先,心电图可以显示窦性脉搏波,脉搏-呼吸间期大于0.12秒。p-r间隔在0.12到0.20秒之间。其次,窦性心动过速的心电图频率大多在100至150次/分钟之间。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窦性心动过速属于疾病。心率超过每分钟100次时称为窦性心动过速,其发生常与交感神经兴奋及迷走神经张力降低有关。及时去医院检查心电图,根据临床症状完善相关检查明确诊断,及时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