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脏不舒服,心慌气短濒死感

会员179384170 25岁 已回复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想得到的帮助:我到底只是单纯的心脏神经官能症还是胃也有问题,到底该怎么做,嘴里有血流鼻血是上火吗,为什么我不能坐车和上医院,怎么快速有效缓解,谢谢医生指导,愿您好人一生平安!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根据你的描述来看,你的情况考虑还是植物神经功能紊乱导致的异常的指导意见:建议你平时最好适度的休息,保持好的睡眠,不要劳累,可以服用谷维素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慌、气短诱因多为心脏血管系统疾病引起,如慢性心力衰竭、心肌缺血等,建议可进行相应心电图检查,遵医嘱对症治疗。
如果患者有慢性心力衰竭情况,可能因血液循环系统受阻,心排血量下降,导致心率增快,此时可出现心慌气短,活动时症状加重的情况;如果长期劳累过度、情绪过于紧张或激动,都可能诱发心慌、气短症状。
针对上述情况,建议患者及时用药调理治疗。可遵医嘱选用芪苈强心胶囊,该药物具有强心、扩血管、缓解心慌气短的显著效用,不仅可有效改善患者的神经内分泌激活,还可增加心脏能量供给,促进心肌细胞的增殖,实现标本兼治。
此外,建议患者做好个人生活护理。保持情绪稳定,清淡饮食;平常可配合低强度的适当运动,如散步、慢跑等,有助于增强体质,改善心脏功能。

吴彦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力衰竭,高血压,冠心病等心血管病的药物治疗。

很多原因都能引起心慌气短,常见的有各种消化道疾病、心脏疾病、肺部疾病、贫血、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等。可以到当地正规医院就诊,全面检查一下,包括血常规、肝肾功能、胸片、心电图、甲状腺功能测定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慌、胸闷、气短可以见于多种疾病。像心脏动脉硬化引起的供血不足、心绞痛、早搏等心律失常。气管、肺部的疾病包括气管、肺部的炎症,哮喘、气胸等,可以做心电图、动态心电图、化验心肌酶、做胸片检查,明确诊断。供血不足的问题,控制早搏。气管、肺部的炎症,气胸需要进行胸腔内的闭式引流。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多考虑是心脏疾病引起的,常见如冠心病。冠心病是中老年人常见病的缺血性心脏病,主要是由于供应心脏血液的冠状动脉发生粥样硬化,导致血管弹性降低和管腔狭窄造成心脏供血不足。建议到医院心内科就医做心电图检查明确诊断,以免延误病情和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现在心慌,气短,身体乏力,这是心脏供血不足的表现。影响心脏功能状态,需要使用中药改善心脏供血。临床上症状和血管狭窄程度并不相符。支架也不能真正改善末梢供血,手术后还会有症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四肢酸软无力心慌气短应该及时前往医院完善相关检查。如风湿免疫学相关检查,以明确是否存在异常,服用药物进行调理治疗的同时,也可考虑针灸治疗,以疏通经络,温经止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