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腹胀心口堵的慌,呼吸困难怎么回事

会员179384071 34岁 已回复
上腹部有时胀,疼,心口堵的慌,有时会心慌呼吸困难,已经两个月了总以为是胃,吃了好多胃药也不见好,检查也查了不少,请问医生我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6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心慌,呼吸困难,可以是心脏病和肺部疾病导致的,是需要坚持心电和心脏超声,指导意见:还有肺部片。同时需要检查甲功五项,看是否甲亢导致的不适症状,根据检查结果,具体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呼吸困难腹胀打嗝烧心很有可能是长期的胃肠道疾病伴发植物神经的紊乱出现呼吸困难,也有可能是心血管疾病引起的腹胀打嗝烧心等消化道症状。
所以当患者出现呼吸困难、打嗝、烧心的症状时,需要积极就医,完善相关检查,明确诊断,并根据诊断给予相应的治疗。治疗期间患者要注意多休息,适量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坚持适量运动,有利于身体恢复。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指导意见:腹胀是一种常见的消化系统症状,引起腹胀的原因主要见于胃肠道胀气,甲氧那明可吃些多潘立酮治疗观察看看的

董利新外科威县贺钊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42790
擅长:腰椎间盘突出,股骨头坏死,腱鞘炎,韧带拉伤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建议是注意保暖,同时是要注意饮食,避免过饱。
意见建议:您好,根据您的描述,您有什么基础性的疾病呢,建议是积极治疗。

李嘉懿护士内科武胜县龙庭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5962
擅长:血栓,动脉硬化,心绞痛,心肌梗死,心肌供血不足,室颤,早博,心肌缺血,瓣膜病,冠状动脉栓塞

胸闷有很多原因,首先是呼吸系统就是说气管和肺的病变,如肺炎啊等等,如果是食管有问题,如反流性食管炎或食管癌早期也会有胸闷或胸骨和灼烧感.如果年龄大的人应该考虑有冠心病,因为胸闷也是冠心病的症状之一.

陈保国医师内科邢台崔石磊口腔诊所已帮助用户:211545
擅长:内科肿瘤

问题分析:胸闷气短是一种常见的呼吸疾病。胸闷气短是一种主观感觉,即呼吸费力或气不够用。轻者若无其事,重者则觉得难受,似乎被石头压住胸膛,甚至发生呼吸困难并引起胸闷气短。 调整心态、放松精神、消除顾虑,培养乐观豁达的性格,保持良好情绪,良好的情绪有利于神经系统与各器官、系统的协调统一。
意见建议:,使机体的生理代谢处于最佳状态,从而反馈性地增强大脑细胞的活力,改善神经功能。体育运动能调节和改善大脑的兴奋与抑制过程,调整大脑功能,另外,运动能明显改变人的情绪,坚持长期锻炼,能增强体质、心血管功能改善,自主神经的调节功能增强,使植物神经功能恢复。

李玉灵外科北京小汤山医院已帮助用户:31161
擅长:外科、骨折、

问题分析:经过短时间的休息、开窗通风或到室外呼吸新鲜空气、思想放松、调节情绪,很快就能恢复正常。像这一类的胸闷可以说是功能性的胸闷,不必紧张、也不必治疗。病理性胸闷可以突然发生,也可以缓慢发生。
意见建议:对于病理性胸闷必须引起重视,以免延误必要的治疗。患者应该到医院去进行胸部透视、心电图、超声心动图、血液生化等检查以及肺功能测定,以便临床医师进一步确诊。

罗英春其他皮肤科威县大宁北台吉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152809
擅长:皮肤过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