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痔去哪看

会员179381542 0 已回复
混合痔怎么看,宁波哪看?混合痔治疗最佳方法是什么?这痔疮是内外混合痔,都已经动过手术了,怎么有时大便还是会出血,平时肛门还是有异物感,感觉下坠,是否还要动手术呢?还是有什么药可以吃的呢?混合痔治疗最佳方法是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1
擅长:全科
混合痔的症状具有内、外痔两者的特征。可表现为便血,肿物脱出,肛门坠胀疼痛瘙痒。早期便血呈喷射状或点滴出血,血色鲜红,可发生在便前或便后。混合痔多先有便血后有脱垂,因晚期痔体增大,在排粪时可被推出肛门外,便后自动回缩,如痔疮严重导致不能回缩常引起痔核嵌顿于齿状线上,出现疼痛、粘液外溢的症状。建议尽量不用使用药物治疗,因为长期的药物治疗会产生一定的依赖作用,对于您现在的状况,建议您在生活饮食上要多注意,1.加强锻炼,促进身体的血液循环.2.合理调配饮食,日常饮食中可多选用蔬菜,水果,豆类等含维生素和纤维素较多的饮食,少含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如辣椒,芥末,姜及酒等.3.养成定时排便的习惯,忌蹲便时间过长.4.保持肛门周围清洁.5多做提肛运动,恢复括约肌弹性.如果长期坚持效果不是十分的明显,建议您还是尽快去正规的肛肠专科医院进行复查,以免耽误了您的病情!
有用0
相关问答

中医治疗痔疮的方法中又以熏洗疗法最为有效,不过医生都是根据发病情况来进行治疗。所以配方也因病而异,应该先诊断清楚后配方。然后通过熏蒸的方法,达到治疗混合痔的目的。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外科检查治疗的,及时手术,同时首先要调整自己的生活习惯,不要吃刺激性和热性的东西,不要抓挠,不要熬夜,要每天大便。因为痔病尽管不是危及生命的疾病,但它由于处于人体排泄口,稍有不适,则会影响人的情绪,妨碍学习、工作。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长期站立或坐着,长期负重远行,影响静脉回流,使盆腔内血流缓慢和腹内脏器充血,引起混合痔静脉过度充盈,肛门部受冷、受热、便秘、腹泻、过量饮酒和多吃辛辣食物,都可刺激肛门和直肠。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去当地正规的医院即可,一般治疗,清淡饮食,忌辛辣刺激性食物,避免腹泻和便秘,忌久蹲,有脱出者及时还纳,如有水肿脱出痔疮不能还纳,手术治疗,手术方式有传统的混合痔外剥内扎术以及PPH手术等。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孕妇患混合痔更为严重。临床中痔疮高发区多为孕妇,混合痔发生过程中,孕妇常有便秘的情况,肛门肿胀等,患者可采用日常中药熏洗或坐浴等方法。建议患者可加强提肛锻炼,进而改正不良饮食习惯与习惯。如果怀孕,建议定期进行产前检查,明确胎儿和孕妇的身体状态,如果有异常反应,可以及时就医,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干预治疗,可以及时的缓解孕妇和胎儿的症状。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通常情况下,血栓混合痔是混合痔伴有血栓的形成,是患有痔疮之后,患者的饮食生活习惯不好使痔核里面的血管血栓形成导致的。血栓混合痔患者可以按照医嘱使用奥司明片、头孢地尼分散片、消脱止片、槐花散、九华痔疮膏等药物进行治疗。而当病情严重时,患者可以进行手术治疗,常见的手术有外剥内扎术、硬化剂注射术、消痔灵注射术等。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