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脏疼痛,甚至有时喘不上气

会员179368641 17岁 已回复
心脏疼痛,甚至有时喘不上气,做一些激励运动就感觉心疼痛,没法吃饭,饭也吃不下去多少,只想喝水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30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你的这个症状不一定就是心脏疼痛,有可能对胃有一定的关系。指导意见:建议去医院的内科做一下检查,看看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听从医生的指导意见。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描述的病情,考虑慢性胃炎伴反流性食管炎的可能,与不良的饮食习惯、熬夜、精神紧张有关。
指导建议:建议睡前空腹口服奥美拉唑、莫沙必利等药物缓解症状。不要吃夜宵,平时吃些小米粥、面汤、馒头等易消化的饮食,忌食辛辣刺激、生冷、油腻、过甜的饮食。以后不要熬夜,放松心态,减轻心理压力,注意保暖,可定期复查胃镜。睡前把床头垫高10公分。

李秀景主治医师内科深州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58005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疾病的诊治,熟悉心电图、24小时动态心电图、超声报告的解读和临床指导。

问题分析:你好,引起胸痛的病因很多 ,如肺部感染,胸膜炎,胃炎 ,气胸、肋间神经炎,肋软骨炎等。
意见建议:建议到医院检查明确一下,查明病因对症治疗,平时注意避免受风寒着凉、避免情绪激动.

李庆峰医师内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19857
擅长:胃炎、胃溃疡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问题胸口发闷,有时疼痛,喘不过气来是食道炎引起的
意见建议:建议患者注意饮食,饮食宜清淡,多喝开水,口服奥美拉唑肠溶胶囊和达喜治疗

颜生辉医师内科茶陵县腰陂镇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8477
擅长:喘息样支气管炎

指导意见:中年女性,胸口发闷,有时疼痛呼吸不畅,要注意心血管疾患如冠心病心肌缺血,心律失常等引起可能,也要注意呼吸系统疾患如支气管哮喘或者消化系统疾患如反流性食管炎等引起可能,如果排除器质性疾患也要注意功能性疾患如焦虑抑郁等引起可能,请在心血管内科医生指导下诊断诊断治疗

郭凤祥主治医师内科大同煤矿集团公司三医院已帮助用户:59564
擅长:心血管疾病,糖尿病,内分泌等相关内科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感觉如果你没有明确的心脏和腹部病变的话。应该是缺少体育锻炼造成的,要养成平时锻炼的习惯。而且要循序渐进,不能突然增加运动量。
意见建议:这种情况都是由于跑步过激引起的。痛也可能跟肠系膜牵拉有关。建议排除心脏和肺部疾病,做心电图合拍片检查。

赵金库副主任医师内科辽源矿业有限责任公司职工总医院已帮助用户:6979
擅长:冠心病,先天性心脏病,心肌缺血,心肌梗死,心绞痛,动脉硬化,扩张型心肌病,高脂血症,肺源性心脏病,急性心包炎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没有经常锻炼的人出现这种情况是很正常的。考虑可能是肠痉挛。
意见建议:你运动的话,不要一下子剧烈运动,要循序渐进,逐渐加强运动量。

黎娇医师内科南昌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7706
擅长:内科、高血压、胸腔积液、肺结核等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