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五一开始心脏附近开始阵痛,前几天开始

会员179354648 18岁 已回复
我的工作是服装印花,今年五一开始我心脏这边就开始阵痛,前几天开始咳嗽还有痰,我想问一下我这是尘肺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7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您好,这样的状况并不能根据您提供的资料确定。指导意见:建议您,可以去医院就诊检查,在医生指导下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不排除是心肌炎引起的,出现了心绞痛的情况,应该及时做一个心肌酶和心电图的检查进一步的明确。必要的情况下可以考虑应用营养心肌的药物,同时一定要注意尽量的增加休息,减少过度的劳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心脏阵痛可能是身体疲惫、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等原因造成的,具体内容如下:
1.身体疲惫:如果患者精神压力比较大,可能会导致身体休息不足,从而较为疲惫,这可能导致患者的交感神经较为兴奋,从而使心脏出现阵痛感。
2.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如果患者存在动脉粥样硬化的情况,可能会诱发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此时,患者多有心绞痛的症状,可能会出现阵发性的剧烈疼痛感。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痛风的发作是非常疼痛的,痛风多是由于病人体内尿酸增高而导致,所以尿酸结晶会沉淀在关节腔内,从而会引起关节的肿胀和剧烈的疼痛感非常强烈,可以在发作期间一定要通过消炎镇痛的药物来暂时性缓解,并且饮食上要限制高嘌呤的食物摄入。

刘爱华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对各种关节炎、红斑狼疮、干燥综合征等疑难疾病的诊治, 经验丰富。

心脏阵痛刺痛可能是心脏神经官能症、心肌梗死、肋间神经痛、胸膜炎等导致的。
1、心脏神经官能症:如果是因为不良的心情引起的心脏刺痛,可能是因为心脏神经官能症引起的,这种症状一般都是在很短的时间内出现的。
2、如果出现压榨样的疼痛,伴有出汗、血压下降等症状,可能是心肌梗死引起的。
3、另外,肋间神经痛还会引起心脏的疼痛。
4、咳嗽、乏力、体温升高,可能是因为胸膜炎。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腰腿疼痛主要是由于爬山引起的局部关节劳损,不排除骨关节炎发作的可能性,少数可能是由于腰椎间盘突出压迫神经。有必要去医院做进一步检查。平时,你有空的时候应该多锻炼,也可以服用活血通络的药物。请按照医生的建议服用特定的药物。平躺在家休息。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三叉神经有三个分支表现为眼支,上颌支,下颌支。支配上牙槽的感觉神经是三叉神经上颌支,支配下牙槽的神经是三叉神经的下颌支,三叉神经是从脑部发出的,支配面部的感觉。因此牙痛的时候联合头部也疼痛。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