癲癇患者,連續幾天左邊頭痛

会员179348880 23岁 已回复
我是一名癲癇患者。最近左邊太陽穴一直疼痛,睡覺起來的那會也會痛一小時,左邊牙齒也痛,而且右邊太陽穴不會痛。這幾天還有點感冒流鼻水,是感冒引起的嗎想得到的帮助:詢問原因及調整方法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4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的情况一般考虑是流感病毒感染引起上呼吸道感染的感冒症状指导意见:建议服用抗病毒药物比如康泰克胶囊和头孢克洛。多喝开水,注意散热以及清淡饮食,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胃痛患者能吃西瓜,但要注意控制食用量,他具体内容如下:
西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矿物质,还含有大量的水分,一般不会对胃肠道产生刺激,通常不会加重胃痛的症状。因此,胃痛患者是可以吃西瓜的。但是,如果患者食用了过多的西瓜,可能会加重胃肠道的负担,从而出现腹泻、消化不良等情况。所以,不建议患者在胃痛时过度食用西瓜。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盆腔炎患者腹痛可以通过遵医嘱使用药物来止痛。盆腔炎有急性和慢性两种情况。急性盆腔炎引起的腹部疼痛比较严重,此时不能只用止痛药来缓解,可以使用抗生素进行抗炎,常用的抗生素有头孢地尼、头孢呋辛、头孢西丁等,也可以使用甲硝唑注射液、帕珠沙星等。对于慢性盆腔炎,抗生素治疗效果不是很好,可以使用妇科千金片、盆炎净胶囊、康妇消炎栓等治疗,治疗期间不建议同房。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痛经患者可以通过卧床休息,热敷,饮食等来护理。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如果患者出现痛经的情况,那么需要注意休息,同时可以使用热毛巾热敷腹部,进行适当的按摩,能缓解部分疼痛症状。除此之外,患者还可以通过饮食来调理身体,尽量不要吃生冷油腻的食物,可以吃些有营养且易消化的食物,比较有益于身体健康。如果患者痛经的情况很严重,建议月经干净以后尽快去医院检查,查明引起痛经的病因,然后再给予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心绞痛患者一般需要适当运动。
心绞痛的病人不建议长时间躺在病床上,否则会引起心肌耐量下降和心功能下降。因此,心绞痛的病人要进行科学的运动训练,在6分钟内走450米是正常的心功能,6分钟内走450米是心功能的一种表现,如果6分钟内走路没有超过450米,或者小于370米就是心功能不好,需要逐步提高运动强度,在没有任何不适的情况下,逐渐提高病人的运动能力。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胃疼的人可以多喝以下几种茶:
1.大麦茶,它的功效是开胃助消化、解油腻,不仅能缓解消化不良的症状,还能帮助胃粘膜恢复,缓解肠胃的负担。
2.蜂蜜柚子茶、普洱茶、蜂蜜柚子茶、普洱茶等。
3.喝红茶具有消炎保护胃粘膜的功效,对消化性溃疡造成的胃痛有很好的效果。如果有胃疼的症状,建议尽快进行胃镜等检查,确定原因后再进行针对性的治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通常来说,脑梗患者不能吃鱿鱼。
脑梗是指局部脑组织因血液循环障碍,缺血、缺氧而发生的软化坏死,主要是由于供应脑部血液的动脉出现粥样硬化和血栓形成而导致的,可能会出现头痛、头昏、眩晕、恶心、呕吐等症状,患者通常患者不能吃鱿鱼,因为鱿鱼中虽然富含人体所需的营养成分,但是胆固醇含量也是比较高的,食用后可能会导致血脂和血压不稳定,不利于疾病的恢复。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