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腹胀痛,腹肌位置像是肌肉拉伤时的疼痛状

会员179266258 18岁 已回复
今天早上刚吃完一碗粉时疼的,并且用手抚摸膀胱外表时会有像是肌肉拉伤时的那种疼痛的感觉,小腹胀痛的地方主要就是腹肌那个位置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9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的症状可能是有点炎症感染引起的不适的,你可以用点消炎药看看指导意见:根据您说的情况加你有你可以用两天阿莫西林治疗看看的,注意点别吃辛辣刺激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腹肌肉拉伤如果有明显疼痛的症状的话,短时间内可以用冷敷来缓解,但是超过48小时就要做热敷、理疗等治疗。多喝水,多吃一些富含蛋白质和维生素的食物,饮食上要注意荤素搭配。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肌肉拉伤可以通过抬高患肢、使用药物等方式减轻疼痛。
肌肉拉伤后要缓解疼痛,首先要做的就是制动,如果肌肉拉伤了,再做运动就会牵扯到伤口,让疼痛加剧。肌肉拉伤,局部的毛细血管会破裂,会流血,肿胀。建议可以将四肢要抬高,这样才能促进血液的流动。因此,要确保病人的头抬起来。如果出现局部肿胀,可以进行加压、止血,然后用毛巾、布袋、布条将伤口包扎起来,在一定的压力下,伤口就会停止流血,肿胀也会消失。
如果肿胀减轻了,可以用药物来缓解,比如肌肉的拉伤,红肿,中医认为,瘀血是需要活血化淤的,需要行气,可以通过服用活血化淤,行气止痛的药物来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通常情况下,缓解肌肉拉伤疼痛库通过冷敷、口服药物、理疗等方式。
1.在伤后48小时内,可以给予外裹毛巾的冰块冷敷,减少肌肉拉伤后引起的毛细血管出血,能减轻肿胀、疼痛。
2.肌肉拉伤可以使用非甾体类消炎止痛药物,如布洛芬、塞来昔布等,还可以采取肌肉注射曲马多、静脉输注氟比洛芬酯等药物,能缓解疼痛。
3.在伤后48小时,肌患者可以给予烤电、中药熏蒸等方法,可以促进局部血液循环,消肿、止痛。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排卵一般在患者下次月经往回数第14天左右是患者排卵期,患者用排卵试纸测到强阳性的时候,几乎那就是要排了。这时候同房受孕概率大。有两道杠颜色深,很浅的时候就已经在排卵阶段了。排卵期一般在患者下次月经往回数第14天是患者排卵日,前五天后四天是患者排卵期。排卵期可以有小腹坠痛腰部不适,阴道分泌物增多白带乳白色透明状拉丝偶带血丝。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腰部肌肉拉伤以后,可以通过综合处理措施,以达到快速恢复的目的。在腰部肌肉拉伤以后,应该立即进行卧床休息,这样可以促进肌肉拉伤处疼痛的减轻,从而也可以避免拉伤肌肉处再次损伤加重;3周之后在下床活动时,则一般可以采取佩戴腰部支具,或者腰部的辅助治疗措施进行对症治疗。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来月经时出现小腹胀痛的症状,首先要考虑的是盆腔充血,子宫内膜前列腺素含量升高。如果症状不严重,可以多喝热水、姜糖水,艾灸神阙、气海、关元、三阴交、足三里等穴位。如果出现严重的情况,可以口服布洛芬、酮洛芬、萘普生、双氯酚酸钠等前列腺素合成酶抑制剂。女性在月经期间要多注意保暖,多休息,调节情绪,避免食用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