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脏有时会突然跳几下,这时会跳的要自息了

会员179265760 45岁 已回复
心脏有时会突然跳几下,这时会跳的要自息了,有时还有疼痛的感觉想得到的帮助:查看病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5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患者的情况是中年人。而且有心脏突然跳动的感觉的。可能是有早搏或是有心律不齐造成的指导意见:这要检查一下心脏的超声检查和心电图检查或是动态心电图检查的。暂时口服点稳心颗粒进行治疗看看。
有用0
相关问答

这是供血不畅引起的,最好是检查一下心电图和心脏彩超确诊后,再治疗多休息注意复查,不排除由于心绞痛引起的上述症状,需要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多参加针对性的运动提高自身的体质,可以针对性加强肺活量的锻炼。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脏有时候猛跳几下,医学上通常称为心悸,心悸可见于心脏心律失常,也可以出现心跳过快或者心跳过缓。心跳太快了会引起相应部位的心悸不舒服,心跳过慢也会引起心悸,因为心率慢,引起心脏充分休息,扩张,收缩搏动有力,可能会出现心前区突发猛扣几下,不必过于担心,如果心悸持续进行,没得到缓解,需要及时就诊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有时候心脏突然跳的很快可能是生理因素、心肌缺血引起的。
在剧烈运动、受到惊吓、情绪焦虑或紧张、喝咖啡、饮酒可引起机体交感神经兴奋,肾上腺素分泌增加,从而引起生理性心跳加快。也可能是由于心肌缺血引起的。和很多种疾病有关,比如冠心病、肺心病、脑动脉硬化等。因为这些疾病会导致心脏血流缓慢,不能给心脏提供所必须的氧气,引起心肌收缩异常,促使这个症状出现。患者需要及时前往医院就诊,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可能是早博引起的,形成短阵心动过速,出现心慌、心悸的症状,主要与平时过度劳累、紧张、失眠、抽烟喝酒、喝浓茶等身体因素有关。去医院做个24小时的动态心电图。明确病因,然后对症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脏会突然跳的很快可能是以下原因造成的。
心跳突然加速可能是由于受了惊吓、外部的影响,也可能是由于喝咖啡、饮茶、饮酒引起的体内的肾上腺激素的分泌,导致了生理性心搏加速。二、由于心脏传导功能异常、高血压患者、老年人阵发性房颤所致的病理性心动过速。需要到医院进行心电图和心脏B超检查,确定病因,在进行对症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问题分析:这个有的时候可能是跟饮食不当或者是剧烈运动,还有可能是外界气候的影响,等等多方面因素有关,也有可能是神经性的疼痛。
指导建议:观察一下心率是否正常,如果心率在正常范围之内,一般来讲问题不是很大,平时避免剧烈运动,避免各种生冷生硬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如果持续有发生,可以去医院做一个心电图,心脏彩超,心肌酶等方面的检查。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