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久了睾丸疼还发热,是怎么回事

会员179265086 33岁 已回复
站立和走动没什么问题,久坐了睾丸就疼还伴有发热,请问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4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根据你说的情况,这个还是考虑是有睾丸炎导致的情况,注意不要劳累过度。指导意见:我的建议是,注意多锻炼身体,注意用点消炎药,注意不要吃辛辣的食物,或是烟酒过度的情况。慢慢这个情况就会好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久坐长期挤压摩擦睾丸可能引起睾丸局部充血肿胀发炎而疼痛。因为睾丸是男性一个比较重要的性器官外生殖器的代表,位于两腿之间相对于比较隐蔽的地方,其主要功能是分泌雄性激素产生精液精子维持正常的性及生育功能。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久坐睾丸疼可能是精索静脉曲张、鞘膜积液、睾丸炎、附睾炎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患有精索静脉曲张,长期坐着会导致局部静脉曲张,会导致睾丸的坠胀、疼痛等不适症状。可以做精索B超的检查,这种情况一般是在躺下休息后,睾丸的疼痛会慢慢消失。久坐睾丸疼也可能是鞘膜积液、睾丸炎、附睾炎引起,常伴有睾丸的坠胀、阴囊皮肤发红、体积增大等症状。建议做阴囊B超、血常规等检查。感染后要及时进行抗感染的处理。如果是鞘膜积液,可以考虑到鞘膜积液的数量,可以通过手术切除或药物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脚坐久了肿胀是下肢静脉瓣膜功能不全。
下肢静脉瓣膜功能不全可分成深静脉瓣膜功能不全和浅静脉血管瓣膜功能不全,二者均可造成浮肿,但浅静脉血管功能不全多伴随静脉瘤。这是由于腿部瓣膜功能被毁坏,使血液在回心过程中出现逆流,长期坐下来后,腿部肌肉泵功效显著降低,造成脚部水肿。在这样的情况下,可尽早检查以确立病情,待病情明确后,依据根据彩超的检查结果手术医治,也可积极主动挑选保守治疗。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一般情况下,坐久了腰疼可能是慢性腰肌劳损的症状表现。腰痛同时伴随着腰部或双腿的放射痛,可能是腰椎间盘退行性病变,也就是腰椎间盘突出。
腰椎间盘突出会对脊柱神经根造成一定的压力,从而导致一侧的四肢出现疼痛。长期久坐、弯腰、屈伸、负重都会导致腰部疼痛不能得到明显改善,建议到正规的CT、MRI等检查,确定原因,并考虑有没有脊柱、腰椎管肿瘤等。治疗期间患者要注意多休息,适量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坚持适量运动,有利于身体恢复。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右睾丸疼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1、急性睾丸附睾炎,睾丸附睾炎与细菌感染有关,常伴有慢性前列腺炎等疾病。
2.睾丸痛可能与睾丸扭转有关,睾丸扭转会导致睾丸缺血。
3.睾丸疼痛主要是因为睾丸鞘膜腔内积液过多,导致阴囊坠胀、睾丸疼痛等。如果出现右侧睾丸疼痛。
患者需要根据症状、体征、临床检查等进行综合分析,从而做出正确的诊断和处理。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左侧睾丸疼可能是睾丸附睾炎、精索静脉曲张、睾丸鞘膜积液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1.睾丸附睾炎:当人体免疫力下降的情况下,会有细菌在泌尿生殖系统中生根,从而导致睾丸的炎症。
2.精索静脉曲张:精索静脉曲张是由于睾丸上方的血管发生了膨胀疼痛。
3.睾丸鞘膜积液:由于体内的液体成份增多,导致睾丸鞘膜积液局部胀痛。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