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完厕所后下面疼痛,会拉血

会员179264184 21岁 已回复
平常感觉还好,不是很严重,上完厕所之后反应就很大,经常坐立不安,血的颜色也比较深。想得到的帮助:这是得了痔疮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7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说的这个情况可能是痔疮造成的疼痛感及大便出血的症状。指导意见:可以口服槐角丸,肛门内使用马应龙麝香痔疮膏或者化痔栓治疗。需要注意饮食,不能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大便时有疼痛感最近几天还拉血不排除有痔疮的可能性。建议日常生活中多喝水,多吃新鲜水果蔬菜,多吃富含粗纤维的食物,保证大便通畅,避免久坐,坚持做提肛运动,局部涂抹痔疮的药膏。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分析,考虑是多个问题,首先考虑是因为你坐的太久,可能上火,还有颈椎病可能,建议你适当的活动,如果方便到医院疼痛科就诊,看一下颈椎。

车新星医师外科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已帮助用户:7479
擅长:阑尾炎,脂肉瘤,疝气,腱鞘囊肿,肠梗阻,下肢交通静脉瓣膜关闭不全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小腹部胀考虑消化不良,吃一些容易消化的食物,大便出血原因很多,大便正常吗??
意见建议:建议平时注意好好的休息,饮食清淡些,吃一些容易消化的食物,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

苏青萍护士内科阳曲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慢性支气管炎,慢性咳嗽,支气管扩张

指导意见:你好,从你所说的情况来看,有明显的疼痛,不能排除肛裂的可能性,当然也包括已经确诊的痔疮。对于这种情况,一个调节饮食,不吃刺激性食物,二是做坐浴治疗,三是使用痔疮膏外用涂抹治疗,四是必要时考虑手术治疗。

白龑医师外科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二工片区新科社区卫生服务站已帮助用户:63036
擅长:胃溃疡性穿孔,肠粘连,疝气、骨折、骨质增生等

指导意见:你现在这个肚脐,这个位置,发生阵痛,那么这种情况,治疗的话,我的建议是你可以先吃点消炎药,比如说头孢克肟或者头孢他啶,然后如果方便的话可以去医院做一个肠镜检查,现在这个大便应该,化验一个便常规,看这个出血位置

王影明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42322
擅长:胃溃疡性穿孔,胃出血,肠粘连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您的描述,您的情况先小腹疼痛,后又大便带血,可能是溃疡性结肠炎,或肛门直肠炎,也可能是痔疮的情况,您的情况需要到附近的医院诊疗,完善辅助检查,明确诊断,及时针对性治疗。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您,请您对我的回复进行评价,谢谢!

朱文晶主治医师内科莱芜市莱城区方下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58216
擅长:支气管哮喘,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