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祸当天没有感觉,第二天大脖子疼

会员179259549 27岁 已回复
车祸当天没有感觉,第二天大脖子疼,胸骨疼,拍过脑CT上腹部片,腿片,就是咳嗽震的胸骨疼,是什么情况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4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你说的这个情况还是车祸引起的炎症,可以吃点消炎止疼活血的药。指导意见:你好,你这个情况我给你开个药吃吧,你可口服消炎痛,强筋松,再加上舒筋活血片吃就可以啦。
有用0
相关问答

转头脖子疼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的:
可能是患者在落枕发生时斜方肌和颈部肌肉出现严重痉挛僵硬,引起颈椎活动受限,所以在强制转头会诱发颈部出现剧烈疼痛。还可能是颈椎的外伤,使得颈部肌肉出现反射性痉挛僵硬的现象,也会出现活动受限的症状。
所以,患者在日常生活中应该避免剧烈运动,多饮食鸡蛋等高蛋白、低脂肪、无刺激、易消化的食物。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这个有可能是长时间坐着不动,脖子疼的话有可能是长时间低头动作有可能会导致关节炎,颈椎病等的发生。
指导建议:可以用热毛巾敷敷或者是温水戴温敷,有活血化瘀的作用,这段时间不要长时间的低头动作也不要久坐和久站。如果症状没有改善的话,就要去拍一个膝关节的片以及颈椎方面的检查,配合中医理疗。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感冒后颈部疼痛可以服用止痛药。如果出现发热、细菌、病毒等症状,可以服用相应的药物。如果是急性喉咙发炎、肿胀、憋气、感到呼吸困难,应及时就医。如果是甲状腺炎,一般会出现颈部疼痛、发烧等症状,但是不知道病因,还会认为是感冒引起的喉咙炎症,但并不一定,真正的病灶在这里,要及时到医院检查,确定病因,并进行相应的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做卷腹脖子疼的一个首要原因大多是刚开始做卷腹的人掌握不到要领,本来应该是腹肌发力的,可是却一不小心让脖子发力了,脖子用力自然做完卷腹会疼的。为了避免脖子发力,得依靠器械才行。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右脖子疼可能是颈椎病引起的颈肩综合征的表现:
右脖子疼大部分是因为颈性颈椎病的表现。一般和颈部肌肉着凉、长期低头等有关系,需要去医院骨科拍颈椎X片进行确诊,一般会有颈椎生理曲度变直的表现。确诊后可以进行按摩和物理治疗比如电脑中频药物透入治疗,平时需要注意保暖,减少低头。同时睡觉的枕头也不要太高,最好使用颈椎枕。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右侧肩膀连着脖子疼可能是颈椎病、肩周炎等引起的疼痛,需要及时就医治疗。
右侧肩膀连着脖子疼的患者可以通过拍片进行观察,比如服用一些镇痛的药或者是涂抹一些药膏。还要注意休息,避免过度疲劳。另外,患者还可适当把肩胛骨往上提,这样可以让患者的肩胛骨恢复到正常的状态。不要反复使用相同的肩胛骨,要轮流换着用,避免加重病情。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