睾丸一大一小,左侧的较大

会员179254204 16岁 已回复
睾丸一大一小,左侧的较大,右侧的较小,左侧的相对于右侧的大了一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3
擅长:全科
你好!睾丸一大一小相差不大一般是正常的,不过根据你说的症状睾丸一大一小相差一倍不太正常,可能是发育不良导致的,也建议到医院查一查放心。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目前没有成熟卵泡,怀孕的可能性很小。
指导建议:怀孕和卵泡、子宫内膜还有精液质量都有很大的关系。一般正常女性每个月有一个成熟卵泡,大小在1.8x1.8—2.4x2.4之间,这样的成熟卵泡在排卵前后同房受孕的几率比较大,建议您可以到当地医院监测一下卵泡,待卵泡成熟后再合理安排同房

唐晓璐医师妇产科洛阳市第一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4
擅长:月经不调、痛经、多囊卵巢综合症、慢性盆腔炎、先兆流产、阴道炎、无痛人流等

问题分析:导致淋巴结肿大的原因是多种多样的,如果感觉到有疼痛,那也有可能是淋巴结发炎了。
指导建议:建议做一个血常规,可以采取一些药物消炎清热解毒治疗,例如清热散结胶囊,有炎症的话再配合消炎药。平时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避免内火偏重的食物,例如牛羊肉,火锅,烧烤等。忌烟酒,定期复查彩超。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这个可以做的,多注意休息,必要时手术治疗就可以了。
指导建议:建议到医院进一步肺穿刺活检明确诊断,及时治疗。

孙杰主治医师外科武穴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38
擅长:胆囊炎,胆囊结石,甲状腺疾病,乳腺疾病

问题分析:颈部双侧发现竖个肿大淋巴结。一般是淋巴结发炎的时候才会出现明显的肿胀疼痛不适。
指导建议:目前描述的情况来看,应该是颈部淋巴结发炎导致的肿胀疼痛,不舒服,如果是炎症导致的话,及时的进行消炎对症处理,需要结合血常规和临床表现以及体格检查。

王丽萍主治医师其他济南市第四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37
擅长:已有全科证,擅长外科、内科以及各类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您的图片已经看到乳腺增生,乳腺结节,这个是属于内分泌激素水平失调的疾病,大多数考虑是良性的。
指导建议:您可以选择一些中成药活血化瘀治疗,例如桂枝茯苓胶囊,小金丸逍遥丸,乳癖消等一些中成药按照说明书合理用药,饮食方面要多吃蔬菜,少吃荤菜,少吃保健品,营养品,豆制品等食物的摄入,定期复查乳腺彩超或者乳腺钼靶。如果结节的尺寸逐渐增大,性质变为4级,必要时结节穿刺,也可以通过微创手术处理。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左后脑这个部位在颅内对应的是小脑,首先要防止小脑出血,尤其是年龄大的人更要注意。如果出现脑部的出血,除了脑后面头痛外,还会伴随着剧烈头痛、呕吐、昏迷等症状。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