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拉了5次肚子了都是拉稀,最后还拉出血

会员179240857 25岁 已回复
今天拉了5次肚子了,都是拉稀,稍微一吃点东西就去拉,拉到第4次开始拉出血了,第5次也是拉血出来,这是什么原因啊。请问想得到的帮助:今天拉了5次肚子了,都是拉稀,稍微一吃点东西就去拉,拉到第4次开始拉出血了,第5次也是拉血出来,这是什么原因啊。请问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8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根据你的描述、考虑为、急性肠炎、是饮食细菌感染所致。要注意个人饮食卫生。指导意见:1、去医院内科进一步检查。2、静输:炎琥宁、头孢噻我、654-2。3、饮食清淡。
有用0
相关问答

拉稀拉出血考虑胆上消化道出血量较大时,大便也可以是鲜红或暗红色,此时往往合并有呕血,一旦出现上消化道出血,尤其是大出血时,应及时就医,接受胃镜检查以明确诊断。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问题分析:这位朋友您好,根据您的描述,这种情况有可能是肠道炎症引起的上述症状,建议去医院做下大便常规检查,确诊病因后进行相应的治疗。
意见建议:朋友您好,这种情况建议治疗期间注意腹部保暖,注意休息,多喝水,饮食要注意清淡,多吃易消化的食品,忌食生冷油炸和辛辣刺激的食品,祝早日康复。

许海涛副主任医师内科锦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高血压及并发症,冠心病,心律失常,心衰等心内科常见疾病的诊断与治疗。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情况拉稀拉出血来,如果血是从肛门流出,可能是肠炎,消化道出血,如果是从阴道流出,有可能的临产症状,需要到医院检查一下的较好。

牛玉敏副主任医师妇产科铜陵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子宫肌瘤,卵巢囊肿,宫颈疾病,子宫内膜异位症,子宫腺肌病。高危妊娠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症状来看,便后出现滴血的话,那么有可能是由于痔疮诱发的便血的
意见建议:建议您这种情况还是需要观察一下的,如果有拉肚子的话,可以针对性的使用思密达来帮助缓解症状的

王雨红医师内科衡阳市江东中医院已帮助用户:39441
擅长:内科

问题分析:你好,大便出血,却没有伴有肛门的疼痛,这就需要考虑是肠道出血所导致的,
意见建议:建议尽快去消化科就诊 。同时建议您要注意休息,禁辛辣,多喝水,禁久坐,多锻炼身体,祝您健康。

王寿彬医师内科广宗县医院已帮助用户:372910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情况和说明,这个是疾病所致的,可能和药物没有关系的,这可能是患了急性肠炎疾病所致的,病情比较严重的,建议你如果服用药物还不缓解的,就去医院看看比较好的,这样治疗比较安全些的。
意见建议:在此期间,注意多喝水的,忌辛辣刺激生冷硬油腻的食物的,好好休息的,多喝水,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的。

杨顺全医师内科什邡市冰川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08981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慢性腹泻,十二指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胃肠道感染,胃溃疡,肠胃炎,肠炎,病毒性腹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