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脏忽然很疼,呼吸心脏也跟着疼

会员179152621 16岁 已回复
时间不固定,坐车、走路、有时坐着心脏也忽然就开始疼,之后不能深呼吸,只能慢慢的呼吸,但依然很疼。又是几分钟后就不疼了,有时得经过很长时间才停止疼痛。想得到的帮助:我的心脏是不是有什么毛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30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您好!您所谓的心脏疼是在什么部位?一般引起心绞痛的原因有可能是心肌缺血或心肌炎等。指导意见:但您的疼痛也有可能是其他原因引起的,比如肋间神经痛等。建议您最好是去医院检查一下心脏功能,心脏疾病非小事。祝您身体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脏下面疼,呼吸就疼可能是心脏神经官能症、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等原因引起的,需要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治疗。
1.心脏神经官能症:心脏神经官能症可能会导致心脏下面疼,呼吸就疼的情况,并伴有胸闷、心悸的症状。患者可以遵医嘱使用多塞平、氟西汀等药物进行治疗。日常生活中,患者应当合理安排生活,注意劳逸结合。
2.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心脏下面疼,呼吸就疼还可能是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引起的,常伴有恶心、呕吐的症状。患者需要遮遵医嘱使用氨氯地平、美托洛尔等药物进行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脏呼吸之间就会疼痛,认为有胸膜炎或肋间神经炎和肋软骨炎。
而消化道溃疡及胰腺疾病引起的心以下的呼吸则疼痛。病人可有恶心,呕吐等。提示结合中医针灸治疗止痛,亦可服些通经活络,活血化瘀,行气止痛之品,疗效更佳。而且,病人在平时应尽量避免辛辣刺激性食品,在饮食上也应注重清淡和营养,避免心血管疾病的发生。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脏忽然疼一下首先考虑有冠心病心绞痛的可能。建议应该尽快到当地医院心血管内科就诊,查一下心电图、二十四小时动态心电图、心脏彩超等检查,必要的时候还要做一下冠状动脉造影检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刮宫手术是痛苦的,因为阴道b超只进入阴道在子宫颈外检查。刮宫是通过子宫颈进入子宫腔。这两者完全不同。然而,刮宫手术通常更快,避免紧张和焦虑的症状,并与医生合作良好。通常是可以忍受的。害怕疼痛的人可以选择无痛的刮宫手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做心脏造影检查不会太疼。心脏造影是目前检查心脏冠脉血管情况的方法,而且检查诊断结果也是非常准确的,但这种检查是属于有创检查,所以在检查过程中多多少少会有一定的影响,但都是在人体所承受的范围之内,检查之后也会有一定的副作用,多休息就可以得到改善。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后背疼脊柱疼可能是因为棘上韧带劳损或腰椎骨质增生。后背疼、脊柱疼的症状有多种,比如冠心病的临床表现是胸背疼痛,疼痛呈阵发性。还有一种情况是乳癌和肺癌。这两种病症,都会导致背部的疼痛。除此之外,还会引起后背疼、脊柱疼的症状。比如腰椎间盘突出、强直性脊柱炎等。出现这种症状首先要去正规的医院就诊,由专业的医师进行检查,找出原因,然后进行相应的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