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眼睑泛白,心脏无力或者急剧跳动

会员179062671 25岁 已回复
下眼睑泛白,心脏无力或者急剧跳动,偶尔慢一拍。请问这是心肌缺血的症状吗。需要注意哪些情况?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4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按照你对情况的描述,目前考虑要注意排除心脏的疾患。指导意见:你好,鉴于你目前的情况,建议不用紧张,心情放松点,建议做个心电图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出现心脏跳动无力,需要去医院做详细检查,明确具体疾病的类型,如果是有器质性心脏病,所以需要尽快检查和治疗,避免影响身体健康,这可不一定是心脏病的范畴,具体需要做检查才能确定,心脏跳动无力,可以见于正常人,也可以见于器质性心脏病,心力衰竭,所以对身体是有一定影响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急剧的运动如果出现呼吸困难,可能是本身心脏的疾病或者是肺部的疾病,在剧烈运动的时候让需氧量增加而氧供减少,这个时候就会出现呼吸困难,头晕等缺氧的症状,四肢无力也是缺氧的表现,同时有乳酸堆积造成四肢无力。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心脏跳动无力并不表明是心衰的,造成心跳无力的原因是非常多的,比如血压过低,贫血以及心功能不全等,都可以造成心脏跳动无力的情况。可以去心血管科做心脏彩超,以及24小时的动态心电图。明确病因再对症下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脏跳动无力主要是的主观感觉,心跳有无力量,正常人是感觉不到的,这种大多数是自身觉得心跳无力,是一种心悸的感觉。需要进行相关的检查,如心电图、超声、甲状腺情况、有无贫血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脏的主要功能是为血液流动提供压力,把血液输入到身体的各个部位。把氧气和各种营养物质运送到全身。并把代谢产物排出体外,比如,二氧化碳、尿素和尿酸等。心脏无力常常是指心脏跳的不强、射血以及收缩的动力不足,病人常常会出现呼吸困难、胸闷、心慌心悸、面色青紫、心脏杂音、下肢水肿等症状。当然心脏无力也并不一定是心脏的问题,如果病人症状比较严重,去医院做24小时动态心电图和心电彩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脉搏跳动无力时要及时查找病因,并针对病因找到最佳的处理办法。如果是器质性心脏疾病引起的,需要做一些心血管方面的检测。心肌细胞出现缺血性瘙痒时,可以口服单硝酸异山梨醇酯等硝酸酯类的药物,也可以吃一些可以缓解心肌细胞缺氧的药,比如参松养心胶囊、复方丹参滴丸、通心络胶囊等。
如果是由于甲状腺功能低下、肾上腺功能低下等原因造成的。甲减病人可以口服优甲乐进行积极的干预。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