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甲炎咽疼难受,二侧肿大吞口水都困难

会员179056664 42岁 已回复
12月19日在衡阳附一医院诊断为亚甲炎,医生开的激素药吃了20天,没很大效果,现改吃中西药,有点效果,但还是咽喉疼,脖子二侧肿,右侧偏大,请问专家这个病要怎么治才好得快,马上过年了,真烦人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4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2月19日在衡阳附一医院诊断为亚甲炎,医生开的激素药吃了20天,没很大效果,现改吃中西药,有点效果,但还是咽喉疼,脖子二侧肿,右侧偏大,请问专家这个病要怎么治才好得快,马上过年了,真烦人。建议按时服药,是在感觉药物不敏感,建议手术切除,这个效果还是比较好的,一般的亚甲炎多喝水吃点激素,慢慢就会好的,建议对症治疗。指导意见:建议按时服药,是在感觉药物不敏感,建议手术切除,这个效果还是比较好的,一般的亚甲炎多喝水吃点激素,慢慢就会好的,建议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哺乳期间喉咙吞咽口水都会痛,可以多吃一些具有清凉功效的蔬菜、水果,可以滋润咽喉部粘膜,缓解咽喉部干燥、疼痛等不适。喉咙痛比较严重的时候要注意不要盲目用药,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检查,确定感染的具体部位和程度,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必要时患者还可以口服抗生素,比如青霉素类、头孢菌素类。如果出现严重的情况,可以先停止母乳喂养,等炎症完全康复后再进行母乳喂养。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舌头根部疼吞口水都痛的病因是多种的:感冒引起的咽喉发炎,严重贫血,饮食造成的上火,身体维生素的缺失这些因素。在平时生活中多喝温开水,不要太烫也不要太冰,改掉一切生活中的坏习惯。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患者妊娠三个月时喉咙有明显疼痛感、吞咽口水也会疼痛,因为正处于特殊孕期,不可能自己盲目使用药物,患者需及早去医院耳鼻喉科进行细致咨询检查,认真综合观察咽喉部情况,清楚炎症的具体位置及范围。
如在检查中发现病人咽喉部炎症程度比较轻微,可首先严密观察,使病人适当地多饮些温水,在饮食上也要注意清淡些,有些病人病情很可能自己就能逐渐好转。若病人咽痛症状渐进性恶化,或有水肿性咽炎、急性会厌炎、扁桃体化脓性感染较严重时,则需在医生的指导下积极抗感染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来说,吞口水耳朵疼可能是咽鼓管发炎、中耳炎等导致的。
嘴巴内部有咽鼓管与耳朵相连。咽唾液时,耳朵有疼痛,可能是咽鼓管发炎,也可能是耳朵有中耳炎,咽口水后会感到耳朵疼痛,可以服用一些消炎的药物,比如左氧氟沙星、头孢克肟,这些抗生素可以抑制病情的发展,患者同时也要避免长期熬夜,避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用浸泡在水中的金银花饮用,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甜味、咸味和油腻的食物,饮食清淡,多吃蔬菜和水果,多喝白开水,注意口腔卫生,早晚刷牙,饭后漱口,经常用淡盐水漱口,一定要做好产前检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甲状腺肿大的原因常见的有以下几种:甲状腺功能亢进(Graves病),由遗传因素和环境因素如细菌感染、应激、摄碘过多、吸烟等因素引起,部分伴有自身免疫反应;单纯性甲状腺肿大,由缺碘引起;桥本氏甲状腺炎,也叫慢性淋巴细胞性甲状腺炎,是甲状腺发生自身免疫引起;甲状腺癌或者甲状腺多发性结节也可以引起。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