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骨头康复片哪儿有卖,效果怎么样?

会员178897132 39岁 已回复
近期,酸困,难受,不疼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不曾治疗,还没有治疗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回复售药地址或电话多少钱一盒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5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保守疗法只能缓解不能根治,吃药只能是根据药物性质的不同,延缓骨坏死的发展程度也不相同但是大多都不能从根本上控制骨坏死的发展!建议治疗:我院采用骨髓基质干细胞移植治疗,是通过您自体提取出干细胞在植入您的病变部位通过干细胞很强的繁殖分化能力将您坏死的细胞吸收从新生长出新的细胞使血管再通,重建和修复骨坏死区域的机构和功能。我们是微创手术伤口只有2~3厘米不会对您的身体损伤很大,无副作用,能一次性根治您的骨坏死疾病。我们医院有自己研发的治疗股骨头坏死的,并获得过国家专利的中成药无副作用!是配合术后巩固并加快股骨头愈合的药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烤瓷牙粘合剂一般可以去正规的医院口腔科进行购买,也可以从网上购买。但是在购买的时候尽量选择正规厂家生产的粘合剂,这样才能够保证效果,避免使用之后导致烤瓷牙再次的出现脱落现象。烤瓷牙粘合剂能够让烤瓷牙变得稳定,避免在使用过程当中出现松动或者是脱落现象。在做完烤瓷牙修复之后,还要保持口腔护理清洁和卫生,每次在吃完饭之后需要用温水漱口,这样能够将食物冲洗干净。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烤瓷牙粘合剂通常可以到正规的口腔科医院进行购买,一般都有。烤瓷牙粘合剂通常可以将烤瓷牙粘在牙齿上,稳定性一般是相对比较好的,但是自己最好不要盲目的操作,最好能够请专业的医生进行治疗。烤瓷牙通常能够改善牙齿缺失的情况,而且还能够保护牙齿,坚固性通常会相对比较好,使用的寿命也会相对比较长一些。治疗期间一定要注意口腔的卫生,需要注意养成良好的刷牙习惯,并且还要避免吃刺激性的食物。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个股骨头坏死的话,一般保守治疗是没有效果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一般主要就是建议最好还是及时的手术,置换股骨头,建议平时注意休息,不要劳累,不要服用激素类的药物。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来看,主要就是建议先保守治疗看看情况。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休息,不要劳累,不要做剧烈的运动,避免服用激素类的药物,配合活血化瘀的药物治疗缓解症状。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检查结果来看,主要还是由于股骨头坏死造成的症状。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休息,不要长时间站立,不要做剧烈的运动,不要吃激素类的药物。这种情况主要就是建议服用迈之灵片,配合黄斑炎颗粒用药治疗。平时也可以适当的热敷,控制病情,再加重缓解症状。

张树昆主任医师皮肤科曲靖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22993
擅长:擅长各种皮肤病,性病的诊断治疗。比如荨麻疹、湿疹、婴儿湿疹、血管瘤、生殖器疱疹、尖锐湿疣、梅毒。

问题分析:你好我是你的医生,有什么症状吗?做过什么检查吗
指导建议:股骨头坏死的话建议去医院骨科进行手术治疗

臧振峰主治医师其他四川省康复医院已帮助用户:5107
擅长:擅长于各类内科、外科疾病,类风湿性疾病,骨科疾病,儿科,糖尿病等一些列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