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吧出来耳鸣滋滋响,都已经第二天了

会员178309958 23岁 已回复
酒吧出来耳鸣滋滋响,都已经第二天了,今天早上起来头还有点晕,怎么回事严重吗,第一次去酒吧,感觉声音太大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4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右耳耳鸣两天,头晕一天。听力有没有下降呢?有没有到医院去检查过呢?指导意见:您这种情况考虑是一个噪音性的耳鸣。建议去医院做一个电测听的检查,如果听力有下降的话,就需要抓紧时间治疗。一般需要用些扩管和营养神经的药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头晕耳鸣是由于耳部的疾病,如外耳疾病:外耳道炎、耵聍栓塞、外耳异物等,中耳的急慢性炎症、鼓膜穿孔、耳硬化症及内耳的美尼尔氏综合症、听神经瘤,都能引起耳鸣。过度疲劳、睡眠不足、情绪过于紧张也可导致耳鸣的发生。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感冒是会引起耳鸣的。感冒又称上呼吸道感染简称上感,又称普通感冒。是包括鼻腔、咽或喉部急性炎症的总称,有可能并发中耳炎,引起耳鸣、耳阻塞感、听力下降等一系列症状。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耳鸣的部位往往发生在耳朵,声音比较尖锐;脑鸣的部位不能明确定位,声音比较低钝。脑鸣病人多数有焦虑症状、烦躁不安、心慌气急、胸闷。有的患者颈部僵硬,或肩部不适,病人多数缺乏体育锻炼,导致头颈部肌肉痉挛,不能放松,压迫颈部的血管,致使脑供血不足,或病人体质差,血压低,导致血液循环不良,影响脑部供血而引起头鸣、头晕等症状,放松休息可以缓解。耳鸣的发病机制比较复杂,与疲劳、情绪因素、头部血液循环状态以及内耳的缺氧等都可能有关。不管是什么原因所引起的脑鸣,在平时生活中都必须要注意饮食的调整,否则很有可能会因此而导致患者病情加重。耳鸣要远离噪声环境,或佩戴防护耳罩、耳塞,尽量不要长时间、大音量使用随身听耳机。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当身体出现上火的情况下是会导致耳鸣的。所以在日常生活中要尽量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不要吃一些辛辣刺激油腻的食物。在治疗耳鸣的情况下,也不要自己随便用药治疗,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检查下积极对症用药治疗。所以平时要避免过度劳累,也不要吸烟,不要饮酒,保持心情舒畅。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神经性耳鸣恢复比较慢,多长时间恢复要先看病员本身的病情严重程度,要明确是否有其他病因比如外耳、中耳疾病等导致的耳鸣,耳内有声音,还要检测听力是否有损害等。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脑梗有时可导致耳鸣等症状出现。
这种现象可能是因为脑部供血不足而导致,也有可能是由于其他因素造成。除此以外还会有头昏、头疼等症状,恶心欲吐等症状。这是因为脑动脉硬化导致脑组织供血不足而造成的。严重时,有脑水肿表现。另外还应该了解一下自己是否有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病史,以及患有哪些常见皮肤病和传染病。建议去医院就诊。如有急性脑出血等情况时可考虑手术治疗。查明原因,对症处理。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