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鸣,俩只耳朵交换嗡嗡嗡响

会员178309952 16岁 已回复
耳鸣,俩只耳朵交换嗡嗡嗡响,也不知道为什么昨天一起床就响,晚上睡都睡不着。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9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根据你的描述,考虑是中耳炎的可能性比较大,主要是细菌感染所引起,就会出现上述不适的症状。指导意见: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盐酸培他啶片,阿莫西林胶囊按说明服用,也可以到医院耳鼻喉科做耳镜检查,明确诊断。
有用0
相关问答

晚上失眠耳鸣应该是有了身心疾病。
肝火旺盛、肾阳不足,抑郁、焦虑障碍,或者躯体化障碍得心身疾病,会导致植物神经功能紊乱而出现耳鸣症状。中医理论认为肝火旺盛、肾阳不足也会导致耳鸣。不管是何种原因出现失眠和耳鸣症状,建议可以去耳鼻喉科就诊,也可以去神经内科、睡眠障碍专科、心身科、精神科,以上都可以处理失眠和耳鸣症状,正规治疗后症状可以得到治愈。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耳鸣是指人们在没有任何外界刺激条件下所产生的异常声音感觉。如感觉耳内有蝉鸣声、嗡嗡声、嘶嘶声等单调或混杂的响声,实际上周围环境中并无相应的声音,也就是说耳鸣只是一种主观感觉。耳鸣可以短暂或持续性存在。如果是短暂性忽来忽去的耳鸣,一般是生理现象,不必过分紧张。如果是持续性耳鸣,尤其是伴有耳聋、眩晕、头痛等症状,则要提高警惕,耳鸣的情况是可以由于有脑供血不足、神经性耳鸣的情况引起的。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感冒是会引起耳鸣的。感冒又称上呼吸道感染简称上感,又称普通感冒。是包括鼻腔、咽或喉部急性炎症的总称,有可能并发中耳炎,引起耳鸣、耳阻塞感、听力下降等一系列症状。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失眠引起的耳鸣可以尝试通过一下方法进行治疗:
1.首先需要进行自我调节,包括环境因素,白天尽量不要睡觉,保持环境安静黑暗,睡觉时不要开台灯。你要通过调整自己的性格和心情来调整自己的心态。
2.联合用药的方法。药物有中成药和西药,西药主要是一些安眠药。同时也可以选择去甲肾上腺素再摄取抑制剂,可以改善耳鸣失眠的症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多考虑脑供血不足合并前庭功能障碍两种因素等,在平时要吃低盐低脂饮食,适量的活动,避免情绪激动,过度劳累,严格控制血压,血糖,血脂等脑血管疾病的因素,当然,也要排除脑梗的情况,去神经内科看一下做个磁共振检查排除梗死的情况,然后要根据病变,采取针对性药物行营养神经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如果是神经性耳鸣,可以通过药物治疗,口服药物起效慢,通常是静脉点滴注射液、治疗恢复的快慢也要根据个体对药物的敏感性,有的人甚至效果很差。而血管搏动性耳鸣需要进行手术治疗,做过手术后耳鸣的症状能够明显改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