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睡不好觉,早上头疼

会员178019511 39岁 已回复
晚上睡不好觉,早上头疼,头晕,恶心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5
擅长:全科
你好,根据您的情况考虑,你是由于神经衰弱,缺乏睡眠引起的症状,平时可以口服安神补脑口服液,尽可能的保持心情舒畅,不要精神压力过大,不要过度疲劳。
有用0
相关问答

不是由偏头痛引起的。偏头痛的临床症状是一侧或两侧太阳穴的悸动疼痛或针刺疼痛。考虑到头痛是由其他原因引起的,去医院做脑部检查。看看是不是因为颅内病变,肿瘤等。应该注意卧床休息和清淡饮食。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可以用指尖点按列缺穴,力度要达到有疼痛酸胀的感觉才会有效果,维持时间到三分钟左右,可以有效的缓解头痛。如果家中有冰袋,把放入水中,拿出后将其擦干,放在头疼的部位,其血管会急剧地收缩,来降低疼痛感。按摩太阳穴,用双手的中指按太阳穴,先顺着揉圈,再倒着圈,重复几组即可,这样能够缓解症状。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喝酒头疼可以采用冰敷的方法来进行有效的缓解的,因为都知道冰块有着缓解疼痛的效果,还可以采用冷水泡脚的方法来缓解。这是因为通过对头部冷敷、足部冷水泡脚能够帮助减少头部血流量,从而帮助缓解喝酒后头疼症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失眠头疼就是神经衰弱。

睡眠不好头痛神经衰弱是神经衰弱引起的脑神经调节障碍,常导致失眠、多梦等睡眠障碍。其实从根本上治疗神经衰弱是很有必要的。只要治好了神经衰弱,他的失眠头痛症状自然会减轻或消失。神经衰弱是一种常见的神经系统疾病。建议去正规医院的神经内科,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神经调节药物的综合调理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血压高睡不好觉头痛与过度劳累、休息不规律以及精神压力太大,导致大脑皮层过度兴奋有关。注意保持良好的睡眠或者是休息就可以恢复。高血压也会引起头疼等症状,如果有这些症状要立即服用降压药物,把血压逐渐降到正常范围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失眠头痛干呕的常见原因包括以下三个因素:
1.脑神经递质障碍:失眠会引起脑神经递质障碍、兴奋性神经递质分泌增加、抑制性神经递质分泌减少、迷走神经兴奋和干呕症状。
2.神经衰弱:神经衰弱可能表现为失眠,引起迷走神经和交感神经兴奋,导致失衡、恶心、呕吐和腹部不适。
3.自主神经功能障碍:可表现为胃炎、胃溃疡、反流性食道炎、功能性肠道分泌或运动伤引起的干球、失眠等胃肠疾病。另外,自主神经功能障碍会引起迷走神经异常,引起失眠、呕吐和头痛。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