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腕脱臼,一个月有时还会痛是正常的吗

会员178019502 54岁 已回复
手腕脱臼,一个月有时还会痛是正常的吗,手可以慢慢的活动吗?需要多久才会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9
擅长:全科
手腕脱臼一个月,可以逐渐进行腕关节活动,有点疼痛问题不大,但是要避免剧烈活动,不要提拉重物,护腕保护,可以口服消炎镇痛药物和活血化瘀通络止痛药物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脱臼复位后疼痛属于不正常的现象。脱臼后,由于周围组织的损伤,以及脱臼的骨骼对周围的软组织造成的压力,会导致疼痛、肿胀、疼痛。复位后,周围组织的压力会消失,疼痛会得到明显的缓解。如果复位后,疼痛还没有消失,或者更严重,那就说明这是不正常的,有可能是没有复位,也有可能是其他的外伤。复位后疼痛并不是很大,但过了一段时间就会突然加重,这可能是因为没有按照医生的要求,或者是没有注意到,导致疼痛加剧,甚至是脱位。还有一些是其它的延迟损伤,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和后遗症,要尽快的去医院。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这可能是因为局部的关节有炎症,也不排除软组织损伤明显的可能性,主要是要到医院复查一下。平时可以适当外用一些活血止痛一类的药物,具体用药要遵医嘱,同时要注意休息一段时间。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指导意见:你这种情况应该是颞颌关节局部的异常,可能有些炎症或韧带痉挛吧。 局部可以热敷一下,每次半个小时,同时,咀嚼或张大口的动作要注意舒缓,不要突然的位置变动,慢慢就会好的。

王树梅医师其他黄烨神农居医院已帮助用户:60739
擅长:心血管和血栓栓塞综合征,病态窦房结综合征,窦性停搏,动脉硬化,二尖瓣环钙化,感染性心内膜炎,冠心病,酒精性心肌病,急性心功能不全,急性感染性心内膜炎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病情介绍,您应该得的是踝关节扭伤。踝关节周围由很多韧带及软组织构成,踝关节外伤后常常伤到周围的韧带及软组织,导致踝关节疼痛、肿胀,所以受伤后应踝关节制动六周,使韧带愈合。
意见建议:根据您的病情,您已经踝关节扭伤4个月,建议您减少踝关节活动,使用外用药物,到正规医院行康复治疗,减轻症状。

朱铖铖外科青岛市市北和康诊所已帮助用户:358
擅长:腰腿痛,腕管炎,背肌劳损,韧带断裂,肩周炎,肩峰下撞击征,拇外翻,人工关节置换术后关节感染,十字韧带损伤,骨折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受伤情况及脱位部位,考虑是肩关节脱位。复位后引起做胸部疼痛,并且疼痛部位扩大。考虑因为摔伤时胸部就有牵拉损伤,再加复位是牵拉损伤加重胸壁疼痛,疼痛出现放射性疼痛。
指导建议:建议,可以口服舒筋活血止痛药治疗,如,芬必得胶囊,舒筋活血片,还可以用消炎药治疗。祝你健康!

刘香玲副主任医师外科河北省河间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9102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

指导意见:你好!孩子这种情况可能是关节囊松弛导致,脱位后应该给予手法复位。必要时可手术治疗。也可给予局部热敷,配合针灸理疗效果更好。必要时可去医院检查治疗。

董鹏主治医师外科肥城曹庄矿医院已帮助用户:33297
擅长:骨折,颈椎病,骨质增生,腰椎间盘突出,骨刺,骨质疏松,关节脱位,腱鞘炎,韧带拉伤,腰椎退行性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