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子宫息肉该怎样治

会员177415875 0 已回复
子宫息肉应该怎样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7
擅长:全科
宫颈息肉一经发现,即应手术摘除。宫颈息肉摘除术比较简单,碘伏消毒阴道、宫颈后,用止血钳夹住息肉蒂根部旋转取下即可。手术无痛苦,术后创面上用赛霉胺药粉,并用棉球压迫以消炎止血。息肉较大、蒂较粗者,摘除后断端可用电灼止血。摘除的息肉无论大小,都要做病理检查,因为宫颈息肉有0.2%~0.4%的恶变率,虽然很低,也不要因麻痹大意而漏诊。另外,息肉虽然摘除,但宫颈的炎症并未彻底消除,因此息肉还有可能复发,患者需要定期复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子宫肌瘤病患可以参与一些有氧运动,也就是说病患可以利用一些有氧运动来提高免疫力,而且还会有利于疾病治疗,但是绝对不能剧烈运动,不然就会造成负面影响,很容易导致息肉增长甚至破裂等情况出现,对病患身体健康造成危害。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子宫内膜息肉是指长在宫腔内壁的肿块,该病是由于炎症和雌激素水平过高引起的。该病严重的影响女性怀孕,治疗时需要手术,但最重要的是预防,注意保持良好乐观的情绪,注意调整个人心态,多与人交流,建立自信心。不穿紧身内裤,发现妇科炎症后要积极治疗,避免炎症加重。由于个体情况不同,病因不同,只有找准病因,才能对症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颈息肉一经发现,即应手术摘除。治疗宫颈息肉有高频摘息肉仪器,手术无痛苦,并用棉球压迫以消炎止血。息肉较大,蒂较粗者,摘除后断端可止血。摘除的息肉无论大小,都要做病理检查,因为宫颈息肉有0.2%~0.4%的恶变率,虽然很低,也不要因麻痹大意而漏诊。另外,息肉虽然摘除,但如果宫颈的炎症并未彻底消除,因此息肉还有可能复发,需要定期复查。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治疗子宫息肉,需要做宫腔镜的探查手术。并做子宫内膜息肉摘除术手术。术后并做病理化验,确定病变性质是良性。之后可以口服药物,调理一段时间。如果是宫颈息肉,直接手术切除,术后并送病理化验,确定病变性质。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30岁到50岁的女性发病比较高,而高发的人群通常具有一些特点,比如过度清洁,长时间久坐不动,长时间使用护垫,性生活过于频繁等。子宫息肉之所以会发生,是因为慢性炎症长期刺激,导致宫颈管,局部粘膜过度增生。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子宫息肉根据发生的位置可以分成两类,一种是宫颈息肉,一种是子宫内膜息肉,一种是因为子宫局部的内膜增生,可以是一个或多个。而宫颈息肉则是因为受炎症的影响,导致宫颈内的局部增生,进而导致宫颈外口出现息肉。如果出现了子宫息肉,需要立即进行手术,由于息肉会引起阴道不规则的流血,而子宫内膜息肉会引起月经周期的延长,从而引起继发性贫血。
此外,患者应该避免摄入过多辛辣油腻的食物,同时保持良好的心态,避免过度紧张、焦虑,进而有助于改善症状。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