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内膜增生治疗医院哪儿最好

会员177415823 0 已回复
子宫内膜增生怎么治疗最好子宫内膜增生怎么治疗最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6
擅长:全科
你好,就西医来说多以手术治疗为主,但是即使有效也是治标不治本,去创伤和后遗症很难解释。最好是先找中医开中药治疗,中药相对属于自然的药物,对症的话效果很好,无副作用和后遗症,个人治病经验仅供参考
有用0
相关问答

子宫内膜增生大部分都是由于更年期的时候体内的激素水平紊乱所导致的内膜增生,就会导致月经量增多,出血时间长的情况。可以服用一些药物,或者是做清宫手术进行治疗的。特别是月经量多的情况下,就适合做清宫手术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子宫内膜增生一般是由炎症、内分泌紊乱或某些药物的刺激下发生的。对于多数的人是可以做运动的。运动是有利于子宫内膜增厚病情的恢复,当然运动要适量,但是严禁做剧烈的运动。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子宫内膜增生具有一定的癌变倾向,故被列为癌前病变。诊断依赖于子宫内膜组织学诊断。取材的方法包括:内膜活检、扩宫刮宫术、负压吸宫术、宫腔镜检查。由于子宫内膜不典型增生常表现为散在或单个灶性病变,整个宫腔内膜可能同时有各种不同程度的增生,仅取少数几块组织活检不能反映出内膜的所有改变。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子宫内膜增生吃以下药最好。
子宫内膜增生是一种非生理性、非侵袭性的内膜异常增殖,主要表现为异常子宫出血。子宫内膜增生的患者应该遵医嘱服用黄体酮胶囊、地屈孕酮片、醋酸甲羟孕酮片等进行药物治疗。
患者平时适当运动,比如慢跑、游泳等,多休息,不要劳累,也要保持合理的饮食,多吃营养丰富的食物,通常对身体有好处。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去看妇科。子宫内膜增生具有一定的癌变倾向,故被列为癌前病变。但根据长期观察,绝大多数子宫内膜增生是一种可逆性病变,或保持一种持续性良性状态。子宫内膜不典型增生的治疗,首先要明确诊断,查清不典型增生的原因,是否有多囊卵巢,卵巢功能性肿瘤或其他内分泌功能紊乱等。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子宫内膜增生的治疗目前有三种方法:激素替代疗法、子宫切除术、中医辨证施治。激素替代:用大量的外源性激素去冲击已经处于紊乱状态的机体内分泌平衡系统,试图以达到治疗疾病的目的是不可取的;手术治疗:手术治疗目的主要是阻止病变向内膜癌发展;中医治疗:服用具有清热解毒、活血化瘀、健脾利湿等药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