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障碍检查价格多少钱

会员176967428 0 已回复
甘肃市治疗精神障碍价格多少钱患了精神疾病好几年了,经常情绪不稳定,有的时候还疑神疑鬼的。精神障碍该怎么冶,长时间吃药可以治疗彻底吗?甘肃市治疗精神障碍价格多少钱?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5
擅长:全科
精神疾病不易治愈且容易复发的主要原因是没有去除心理因素,药物只是控制了某些疾病的症状,当遇到社会心理因素的刺激时又可能复发。你最好采用“中药配合心理治疗”可以达到很好的治疗效果,中药可以起到调理情绪,醒脑开窍,疏肝涤痰,调理气血,调整机体的脏腑功能及平衡阴阳的作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脑器质性精神障碍要做体检。
(1)意识状况:根据患者的感觉阈、定向力、注意力、思维的连续性、与周围环境的接触以及是否有过失忆等因素,对无意识障碍进行了综合评价。
(2)记忆:通过顺背数字、倒背数字、回忆最近的生活事件和过去的记忆,判断患者是否存在记忆缺失,是否存在顺行性遗忘、逆行遗忘、间断遗忘、完全遗忘、局部遗忘、错构和虚。
(3)智力:通常是根据病人的常识、计算力、理解力、抽象归纳能力等因素,对智力下降或痴呆作出综合的判断,但要结合具体情况。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情况下,儿童期精神障碍及精神发育迟缓要做体格检查、智商测验、染色体检查等。
1、体格检查:儿童期精神障碍及精神发育迟缓要做体格检查,明确生长发育状况,如身高,体重,头围等有无异常。
2、智商测验:标准化的智商测验可测定智力低下的智商水平,智商测定存在一定程度的偏倚,但它仍能合理地,准确地评价儿童的智力,特别是对年长儿。
3、染色体检查:先天愚型可作染色体检查以了解有无第21号染色体三体性,用以排除先天性卵巢发育不全。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心理指导:您好!对于精神障碍的鉴定一般是去三甲医院的精神科或者是正规的精神专科医院,根据临床表现,结合心理测试不难做出诊断和鉴别诊断,到底是什么引起的需要专家的确诊,具体费用大概一两千吧,各个地方的标准不是很一致。

李丽心理诊所阳信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708
擅长:无助感

心理分析:各种心理疾病的诊断标准是不同的,心理障碍主要是看症状,以及症状对正常的生活工作的影响程度,自己的痛苦程度,病程的长短。精神分裂的话,要看自己是否有自知力,以及认知、情绪、意识状态是否正常。
心理指导:既然提出了这样的问题,肯定已经出现了某些不正常的行为反应。最好要到医院和专业的心理机构,或精神卫生中心做专业的诊断。

徐志斌心理诊所聆心文化心理咨询室已帮助用户:145
擅长:情感障碍,绝经与抑郁症,心理障碍,疑病症,应激反应及适应障碍,童年社会功能障碍,偏执状态

指导意见:你好,由于你上传的图片不是清楚,所以不好断定你是否患有就是障碍;建议你到当地最高的精神专科医院精神科门诊就诊,以进一步明确诊断,及早干预或系统治疗

郗洪光副主任医师精神科滕州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12062
擅长:心理障碍,严重情绪障碍,疑病症

心理分析:各种精神障碍都有不同的诊断标准,症状不同还需要做具体的判断。
心理指导:就心理诊断而言,除了症状表现外,关键是心理问题是否严重干扰了正常的社会生活,病人是否感到痛苦,以及相应的病程判断。

徐志斌心理诊所聆心文化心理咨询室已帮助用户:145
擅长:情感障碍,绝经与抑郁症,心理障碍,疑病症,应激反应及适应障碍,童年社会功能障碍,偏执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