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期脂肪肝症状

会员176959928 0 已回复
脂肪肝症状是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2
擅长:全科
你好,脂肪肝应高度重视,及时采取有效措施治疗,以阻止脂肪肝进展及冠心病等其他疾病的发生。.建议你用传统中药川楝子,佛手柑,白术,八月柞,木蝴蝶,龟板,白芍,海南沉,高丽参,泽泻,黄芩,乌术粉,茯苓,柴胡,金精粉,白砂糖,蜂蜜,猪苦胆汁治疗;这些传统中药具有疏肝理气,养胃健脾的功效,对脂肪肝有确切疗效
有用0
相关问答

脂肪肝的症状及危害需要根据不同情况来决定。
症状:常见疲乏感,中重度脂肪肝可表现食欲不振,疲倦乏力,恶心、呕吐、肝区或右上腹隐痛等,脂肪肝还表现有体力下降、精力不足以及肝区疼痛等表现。脂肪肝是营养过剩代谢综合征的一种表现,一般无明显的危害,临床上,大部分脂肪肝患者无自觉症状。单纯的脂肪肝对健康无严重的影响;伴有转氨酶升高的中重度脂肪肝的危害表现包括食欲不振、右上腹隐痛,长期可形成肝脏的纤维化、肝硬化。酒精性脂肪肝伴有脂肪性肝炎、酒精性肝纤维化,形成肝小叶和假小叶,可引发肝硬化早期典型形态的改变。
注意:第一,禁吃腌制的食品,很多家庭都会腌制鱼肉萝卜咸菜;第二,要严格地控制食用盐的量,每天的食用盐量不得超过三克,第三,要均衡饮食,得了脂肪肝的人每天要减少糖类和脂肪类的食物摄入。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脂肪性肝病是由于脂肪在肝细胞中堆积过多,导致肝细胞发生脂肪变性。脂肪性肝病,早期一般都是没有明显特征的,很难发现,而且没有任何的征兆。中期可能会出现明显的乏力、纳差、上腹不适、肝区隐痛等肝功能明显受损症状。
酒精性脂肪肝是一种由酒精产生的代谢产物。酒精性脂肪肝与非酒精性脂肪肝之间没有太大的区别,主要区别是谷草转氨酶增高。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妊娠期脂肪肝常于孕晚期发病,约为妊娠35周龄,且病人易出现疲乏、厌油、恶心、呕吐、腹胀、腹痛等症状,甚至皮肤黄染、皮下出血、多见于初产妇、双胎妊娠或孕期妊娠期高血压等。
发生脂肪肝时,当高度可疑时,应尽早结束妊娠后再给以保肝药物。如不及时救治,很可能引发严重并发症,如肝衰竭、肾功能损害、腹水、感染等,甚至会危及孕妇跟随胎儿。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2度脂肪肝症状有以下情况。具体分析如下:
2度脂肪肝为中度脂肪肝,患者通常会出现肝脏体积增大、腹胀、右上腹隐痛等局部症状;此外,还可能出现乏力、欲下降、厌油等全身症状。患者需要及时到医院检查,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采取相应的治疗措施,从而帮助缓解患者出现的不适症状,这样才能够有利于身体健康。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脂肪肝主要是肝内脂肪堆积过多引起的,主要是应该在饮食上多注意的,一定要以低脂,低胆固醇饮食为主,要清淡饮食,适量的体育锻炼,同时还是要控制体重。降脂的食品有:燕麦,小米等粗粮,黑芝麻,黑木耳,海带,以及菜花等绿色新鲜蔬菜。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长期酗酒引发脂肪肝这是因为酒精进入人体后,主要在肝脏进行分解代谢,酒精对肝细胞的毒性使肝细胞对脂肪酸的分解和代谢发生障碍,引起肝内脂肪沉积而造成脂肪肝。饮酒越多,脂肪肝也就越严重,还可诱发肝纤维化,进而引起肝硬化。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