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子宫内膜薄怎样治比较好

会员176954522 0 已回复
子宫内膜薄怎样治疗?子宫内膜薄怎样治疗呢,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子宫内膜薄怎样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7
擅长:全科
您好,导致子宫内膜薄的原因是由于子宫内膜薄厚与月经关系很密切,月经受到刺激素的调节有周期性变化的趋势,所以女性子宫也有受到月经影响有排卵呈现周期性变化的趋势改变.子宫内膜的薄厚受子宫排卵的影响.子宫内膜薄怎样治疗?由于个体情况不同,病因不同,建议您到快孕直通车定点医院对症治疗,主要还是结合个人的实际情况来做个针对性的检查,在医生指导下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当子宫内膜薄的时候,可以适当的多吃一些补充雌激素的食物,含有雌激素的食物往往都是一些豆制品,也可以适当的多吃些乌鸡以及羊肉等肉类的食物,当然也可以适当的多吃一些含有高蛋白的食物,如鸡肉以及鸡蛋等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促进子宫内膜修复应该吃类胡萝卜素之类的营养素,类胡萝卜素是维生素A的前身,含胡萝卜素的蔬菜瓜果有:胡萝卜、橙子、南瓜、西红柿,还有深绿色的蔬菜中也含有。另外多吃鱼类、肉类、蛋类、豆类制品等蛋白质丰富的食品,以及富含维生素的新鲜蔬菜,来使身体康复更快,促进子宫内膜修复,而巧克力、奶酪、苹果、香蕉、金针菜、坚果、奶品等则是保持平和心绪的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导致子宫内膜薄的原因子宫内膜过薄是有病毒的感染或者是医源性的因素造成,比如结核,如果患有结核病,结核杆菌会对子宫内膜产生侵蚀的作用,让子宫内膜变得很薄。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导致子宫内膜薄的原因有全身性的,常见的原因有雌激素水平低、孕激素水平不足和存在排卵障碍和缺乏生长激素等,也有局部的原因,例如内膜损伤,粘连和缺如等,在人工流产后,子宫内膜尚未恢复,也会导致子宫内膜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子宫内膜薄首先要避免子宫内膜的损伤,减少人工流产的频率,平时同房的时候要做好避孕措施,佩戴避孕套或口服避孕药物,避免反复人工流产使子宫内膜进行新的变薄,影响以后的正常妊娠,同时平时可以多吃一些含有雌激素及补血的食物如豆制品。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女性在饮食上要以豆类、谷类、薯类为主,肥厚油腻,易于滞瘀,少食为好。干果不忌,可随时食用。养生行血,核桃温阳,大枣、桂圆益气养血,更为适用。家禽家畜、蛋乳、鱼鲜一般均可食用,气血虚少者用以益气养血效果较好。田螺、蛤蚌、蟹、鳖偏凉食,宜少食。过于肥厚之肉品忌食。子宫内膜薄食疗在蔬菜之中,油菜、海带、黄瓜、荠菜、苋菜、茄子、韭白、丝瓜、冬瓜、竹笋、莲藕都属凉性,在月经前后少食为好,不可生食。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