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症要咋治能最好

会员176938997 0 已回复
天津去哪治疗妄想症最好天津去哪治疗妄想症最好,在外地打工,妈妈下班回到出租屋说有人毒害她,下药了,我说的话她也不听,怎么办。是妄想症的表现吗?天津去哪治疗妄想症最好,怎么办?是妄想症的表现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9
擅长:全科
妄想是思维变态的一种主要表现。妄想是一种在病理基础上产生的歪曲的信念,病态的推理和判断。它虽不符合患者所受的教育程度,但病人对此坚信不疑,无法说服,也不能以亲身体验和经历加以纠正。妄想症方法1、药物治疗:以抗精神病药物为主。2、心理治疗3、团体治疗:配合上述治疗进行等。建议到专业的医疗机构进行检查治疗,根据病情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妄想症吃清淡易消化的食物好。
妄想症是属于精神病,在患病期间也会引起消化功能减退,清淡易消化的食物,不会引起肠胃的负担,能够满足人体消耗所需的营养物质,可以避免病情恶化。可以吃一些富含维生素丰富的水果或者蔬菜,能够增强自身的抵抗力,可以促进病情恢复。
患者的饮食上需要禁忌咖啡或者酒类的食物,同时也要避免吸烟,这些食物摄入以后会导致神经受到刺激,可能会诱发病情加重。

闵宝权副主任医师精神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头晕、头痛、痴呆、脱髓鞘病、抑郁、焦虑、失眠、青少年各种心理问题和学习障碍、人际关系困扰、各种难以解释的躯体症状和感觉等等。

妄想症的特征大多数会使患者有妄想和幻想的特征。
妄想症多数是患者的心理和精神原因导致,会使患者存在有幻想和妄想,容易引起嫉妒或是有被害妄想,还可能伴随疑心和钟情妄想等多种症状。患者有以上症状很可能是嫉妒妄想症疾病,可以通过心理疗法治疗,能够防止自身病情加重。
要避免情绪过度紧张和心理压力较大,多放松身心和保持愉悦心态,有利于自身病情治疗和恢复,积极到医院复查恢复状况,调整药物剂量。

于洪鸾副主任医师精神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领域各种心理障碍的心理咨询与心理治疗工作。

轻微被害妄想症大多数都是因为心理因素引起的,建议积极进行积极的调理。如果有什么问题,可以和自己的亲人交流一下,特别是自己的朋友,如果必要,也可以去心理科咨询心理医生。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长期妄想症可以通过心理疏导方法治疗。
长期妄想症需要听从医生指导,使用抗精神病药物治疗,缓解患者嫉妒妄想症状,才可以防止自身的病情加重,具体的用量和用药时间需谨遵医嘱。长期妄想可能是患者的精神因素或是环境因素导致,也可能是遗传因素诱发,要积极配合医生治疗。
治疗期间可以跑步或是练瑜伽,以及多外出逛街,能够转移自己的注意力,缓解患者的嫉妒妄想症疾病,有利于自身病情恢复。

毛雪琴主任医师精神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青少年生长发育过程中所遇到的情绪困扰和行为变化

轻微被迫害妄想症主要表现为担心、害怕、有恐惧心理。
轻微被迫害妄属于精神障碍方面的疾病,很可能是精神分裂症等原因所引起,发病期间多数的病人可能还会伴随着精神抑郁障碍方面的疾病。会导致病人有幻觉、睡眠质量下降、心情莫名其妙烦躁等多种的并发症,影响正常生活。
要尽早到正规的心理内科医院做详细的检查,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抗精神类的药物来进行治疗,才能用来改善轻微被迫害妄想症。

于洪鸾副主任医师精神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领域各种心理障碍的心理咨询与心理治疗工作。

被害妄想症可以用药物加心理治疗,平时要保持心情舒畅,还有注意饮食调理,清淡饮食,禁酒,浓茶,咖啡,适当参加体育锻炼,治疗时积极配合医生,按时吃药,听医生,保持心情愉快。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