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同仁堂调经促孕丸能不能同时喝益母草水?

会员176808322 32岁 已回复
吃同仁堂调经促孕丸能不能同时喝益母草水? 吃同仁堂调经促孕丸能不能同时喝益母草水?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0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考虑是可以口服一种就可以的指导意见:两种药物的作用是相差不大的,补肾健脾,养血调经
有用0
相关问答

益母草泡水喝的功效与作用是非常多的,能够活血调经,对于痛经,月经量少,月经不调能够起到非常好的作用的,可以选择益母草泡水喝,但是尽量不要喝的太多,也不要长期食用,长期食用的话对身体会产生一定的影响的。有可能会造成胃寒的情况发生的。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益母草泡水喝的功效与作用是非常多的,能够活血调经,对于痛经,月经量少,月经不调能够起到非常好的作用的,可以选择益母草泡水喝,但是尽量不要喝的太多,也不要长期食用,长期食用的话对身体会产生一定的影响的。有可能会造成胃寒的情况发生的。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经期是可以吃益母草的。但是是否适合吃也要看个人症状。益母草主要作用是活血调经,促进子宫内膜修复,促进宫缩等。主要用于月经量少、色暗以及瘀血导致的痛经以及女性产后或者流产后导致的稽留流产等情况。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引产后喝益母草大概要喝一星期,有助于子宫的缩小,减少恶露量,有助于促进子宫的快速愈合。而且在引产术后,女性的免疫力会降低,要保持外阴的清洁和干燥,并且要在每晚用温水清洗外阴,同时要避免盆浴。注意阴道出血和腹部疼痛的表现,如有大量的阴道出血,也要做B超,以确定子宫内是否还有残留物,以便采取相对应的措施及时处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益母草既可以直接喝也可以开水冲服。
益母草是一种非常常见的药物,此药物主要分为了两种,一种是益母草颗粒,还有一种是益母草膏,益母草颗粒是用开水冲服着喝的,但是益母草膏属于一种棕黑色稠厚的半流体,它的质地是非常粘稠的,直接服用也是可以的,如果担心此药物非常粘稠,可以选择通过兑水的方法来稀释一下,这样比较容易入口。
注意:益母草膏对女性的身体有很多的好处,可以活血调理月经,那些月经量少、生完孩子之后小腹疼痛的人,都是可以服用益母草膏的,此种药物的辅料是红糖,对女性的身体没有副作用,因此大家可以放心使用。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益母草颗粒可以促进子宫的收缩,促进宫腔内淤血恶露的排出,有利于子宫和卵巢的恢复。一般来说,可以在1-2个星期内服用。
但是根据个人的情况,服用时间因人而异,所以最好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不可自行停药。要密切观察出血的情况,如果出血时间过长,或者是持续不断,需要及时就医,定期做超声检查,了解子宫的恢复状况。恶露清除后不需要继续服药。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