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流产一个月了小肚子还总疼

会员176741207 30岁 已回复
就是小肚子疼爱早起疼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朝说没收缩好子宫到底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8
擅长:全科
你好,肚子疼的情况的话,主要是由于身体的太虚的原因造成的,导致宫缩减弱,这样的话,你可以适当的吃一些有营养的东西,还可以用一些是恢复子宫的中药如益母草颗粒等试试,这样就会好一些!多注意休息,不要太劳累!石家庄蓝天中医院祝您身体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做完流产左面小肚子疼可能是宫腔内有炎症、流产不全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做完流产左面小肚子疼,需要考虑是不是宫腔内有炎症。因为在手术过程中,如果子宫受到了细菌的感染,那么很有可能会引起慢性炎症,因为局部的炎症侵入之后会有轻微的疼痛,还有的人会出现阴道出血等症状,需要密切关注。另外,如果流产不全,胚胎组织遗留在子宫内部,也有可能引起腹痛,需要到医院进行进一步的检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做完人工流产小肚子有点疼可能是子宫穿孔、宫腔感染、人工流产不全等原因引起的。
做完人流手术后小肚子有点疼,可能是多种原因引起的。比较常见的是子宫穿孔,如果女性出现了子宫的小面积穿孔,可能会刺激小肚子,从而出现小肚子有点疼的情况,部分女性可能会小肚子剧烈疼痛,建议通过B超检查来明确原因。此外,如果存在宫腔内部被细菌感染、人工流产不全的情况,也有一定的可能出现小肚子有点疼的情况,女性要注意感受小肚子疼的程度,如果程度比较严重可以及时去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避免耽误病情。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通常在进行流产手术2-3天之后就会发生阴道出血、下腹疼痛等症状,这就是术后子宫收缩痛。
若手术后2周病人仍可感到下腹部酸痛,则可由下列因素造成:
1.手术后感染,可由手术造成,终究还是宫腔使用器械操作所致。还可因病人不注意个人卫生而引起性生活,或游泳。
2.子宫穿孔时,术中病人突然有强烈腹痛感,少数病人可无痛感。
3.宫腔积血多出现于手术后数小时内,病人可感到腹部疼痛,阴道内流出少许血水。
4.宫腔内有残留,术中未将胚胎组织绒毛及脱膜组织完全清除所致。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流产,清宫的时候是有疼痛的,但是流产后清宫这种疼痛都能忍受,一般术后一个月去医院复查,平时营养健康饮食,不要着凉,吃新鲜蔬菜和水果,补充维生素,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流产小肚子疼是正常的。
患者不论是进行自然流产、还是药物和手术流产,多会引起腹部疼痛的症状。主要是由于子宫剧烈的收缩,体内激素水平突然下降,刺激子宫黏膜后引起的一种症状,也可能是流产引起的盆腔炎和子宫内膜炎,如果发生这种情况,需要立即的给予抗生素治疗,治疗期间患者要尽量穿纯棉、透气的内裤,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有助于病情的恢复。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在流产后会有一些腹部疼痛,这是由于在人流的时候会对子宫内膜造成伤害,而且还必须进行宫腔内的手术,这样会对子宫造成伤害,而且还有一些伤口,这种伤口会随着麻药的作用而疼痛。而且在做完流产手术后,会有子宫收缩,同时也会引起小腹疼痛。如果出现腹痛的情况,很有可能是子宫受到了影响,要立即进行治疗。
要保持充足的睡眠,不熬夜;远离吸烟环境;勤洗澡,避免盆浴,每日洗外阴,勤换内裤;保持口腔卫生,每天刷牙,饭后漱口。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