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植牙种植体穿孔该怎么办

会员176706623 33岁 已回复
去年8月8号做的种植牙手术,现在2月24,开始还好。最近照了下镜子发现种植体从牙龈牙根那位置露了个洞,能看到种植钉了都。不疼也不痒,也没流脓。请问这样算不算种植失败了。我不想再遭罪了,请问可不可以把种植钉拔下来?拔下来后那个洞会长好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5
擅长:全科
根据你所描述的症状出现这种情况,需要及时到口腔科重新做种植钉必要时拔除。考虑是骨质比较薄而引起来的不适的现象。近期一定要保持口腔的清洁卫生,防止造成炎症感染等不适的现象。
有用0
相关问答

种植牙种植体失败大多数可以通过再次组织的方法改善,有利于牙齿恢复到正常的咀嚼功能。导致牙齿失败很可能是局部护理不到位或是恢复不良原因导致,需要在术后三个月完全恢复到自然状态以后再次种植,有利于降低牙龈的刺激性和伤害性,有利于牙齿种植恢复正常。平时要做好伤口的护理工作,可以用生理盐水漱口,防止出现发炎,有利于牙龈的肿胀程度快速的消退,避免吃辛辣和刺激性的食物。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种植牙歪了需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并且根据歪斜程度来进行治疗。种植牙有点歪一般需要配合医生进行修复,需要根据原因进行针对性的治疗。在牙齿种植以后出现了歪掉的现象,可能是因为牙槽骨出现了损伤,有必要的情况下需要对局部进行骨粉的添加,有可能是因为出现了局部的固定不稳定,则需要对局部进行固定的固定。部分人群则需要再次的进行假牙的种植。牙齿种植以后需要做好护理工作,避免咀嚼坚硬的食物,有助于局部恢复到稳固的状态。建议定期前往医院对种植牙进行专业维护,包括清洗种植牙周围、去除牙结石、控制菌斑,若出现局部牙龈炎症,需及时控制炎症。若出现牙冠松动、塞牙等现象,需及时前往医院进行维修。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种植牙歪了需要尽快到医院进行检查并治疗,注意饮食习惯。种植牙有点歪需要及时到医院进行修复治疗,才能避免对牙齿造成影响。种植牙有点歪,有可能是操作不当所造成,也可能是手术失误所引起的,也不排除是在种植牙之后经常咀嚼一些比较硬的食物所引起。需要到医院进行修复治疗,可以把种植的牙冠进行扶正,能够达到改善牙齿歪斜的症状,也能使牙齿恢复到整齐状态。在治疗之后要注意口腔卫生,养成早晚刷牙的好习惯,饭后也要及时使用淡盐水漱口。建议日常推荐采取巴氏刷牙法刷牙,使用牙线或牙间隙刷对种植体周围进行清洁,以维护口腔健康。定期前往医院对种植牙进行专业维护,包括清洗种植牙周围、去除牙结石、控制菌斑。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种植牙植体缝合后发白可以通过口服药物来改善,并且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才可以服用药物。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通过口服一些消炎的药物来治疗,能够达到抗炎的效果,也能避免局部的感染症状加重,并且还需要配合活血化瘀的药物来缓解症状,能够加速局部的血液循环,也能改善局部血液不畅所造成的发白症状。在做完治疗之后要注意口腔的卫生和清洁,尽量避免吃一些辛辣的食物,比如辣椒麻辣烫。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种植牙在日常生活中是一种十分常见的修复牙体缺失,或者牙列缺损的手段,而种植牙如果掉落则需要根据掉落的部分来决定如何处置。如果是钛种植体与义齿整体脱落,则通常说明钛种植体与牙槽骨结合的不好,这种情况可以视为种植体失败,首先需要保证牙周软组织的健康卫生,可以口服头孢类消炎药避免发生继发感染。而如果种植体保留,只是上端的义齿脱落,则不是什么大问题,可以正规医美口腔重新进行义齿修复并安装就可以了,不必要过分担心。种植牙在种植体植入的过程中需要注意口腔的清洁卫生,避免种植体与牙槽骨结合的不好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做的种植牙坏了,可以选择去医院做修复手术.一般通过做修复手术可以比较好的解决爱美者的牙齿问题,能够提升爱美者口腔的整体美感,也可以提升爱美者口腔的咀嚼功能。如果爱美者需要做牙齿修复手术,要选择去当地比较正规的医院做,因为通常正规医院的牙科医生对于修复手术的技术掌握的比较全面,一般可以根据爱美者牙齿的具体情况进行相关的操作,术后的效果会更好。术后也要做好相应的护理工作,短期内避免吃过热、过冷、过硬的食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