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植牙种的是百康种植体

会员176706622 20岁 已回复
种植牙种的是百康种植体,戴上牙齿一年半了,最近因为经常塞东西,所以拆下来加瓷了,拆了牙齿装上基台固定,可是基台一直上不稳,老掉出来,又没空找医生装上,拖了6天了,请问不去看医生,等牙齿来了直接去装牙齿可以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30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请问您的这种情况多久了呢?能不能提供一下口腔照片给我看看指导意见:你好有时间还是去看一下!建议您平时保持好口腔卫生早晚使用淡盐水漱口刷牙口服点蒲地蓝口服液!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您想要进行种植牙,还是需要去医院咨询医生这个一般是需要牙科医生根据口腔和牙齿的情况来确定的,一般牙的种类有很多。瑞士亲水种植体和瑞锆种植体是目前国际上愈合快的种植体,适用于各种牙槽骨条件以及糖尿病患者的首选种植体,德国Bego种植体是性价比很高的种植体,以色列种植体品牌种类很多,常用的几种以色列有三种,韩国的种植体品牌过于繁多,临床上使用较多的种植体是登滕、登特斯等。以上几款种植体使用率挺广泛,各个大型口腔医院基本上都有种植这些品牌,后期维护比较方便,种植体的价格主要由种植体的表面处理技术,与牙槽骨骨结合快,愈合周期短的种植体价格不便宜。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种植牙种植体失败大多数可以通过再次组织的方法改善,有利于牙齿恢复到正常的咀嚼功能。导致牙齿失败很可能是局部护理不到位或是恢复不良原因导致,需要在术后三个月完全恢复到自然状态以后再次种植,有利于降低牙龈的刺激性和伤害性,有利于牙齿种植恢复正常。平时要做好伤口的护理工作,可以用生理盐水漱口,防止出现发炎,有利于牙龈的肿胀程度快速的消退,避免吃辛辣和刺激性的食物。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种植牙选择全瓷牙或者是烤瓷牙等种植体比较好,也需要根据家庭消费水平选择比较适合的种植体。如果有牙齿脱落的情况,有可能会影响到个人的倾向,敏感病情还有可能会影响到口腔健康,因此可以通过做种植牙的方法改善,在做种植牙的时候,一般可以选择烤瓷牙种植体,也可以选择全瓷牙种植体,如果家庭条件不是特别的好,可以选择烤瓷牙,如果家庭条件比较好,通常可以选择全瓷牙。平时还要注意口腔的卫生清洁,并且还要避免吃一些比较硬的东西,否则会影响牙齿的寿命。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种植牙是比较好的一种方式,一般分为一段式种植体和两段式种植体。种植牙通常采用人工材料制成种植体,一般与牙根形态类似,经手术方法植入组织内,得到骨组织牢固的固位支持,用特殊装置和方式连接支持上部的牙修复体。一段式种植体是一种植体基台与固位体为一段一体化的一类种植体。两段式种植体即种植体基台与固位体分为两段而不是一体的一类种植体。一般建议求美者选择两段式种植体,骨结合更好,不易感染。另外求美者要做好术后护理,出现不是几十万正规的医美机构求助。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种植牙选择全瓷牙的种植体好,不容易出现排异反应。全瓷牙安装之后具有较好的生物相容性,不容易出现排异反应和过敏反应,能够很好的被口腔组织所接纳,也是现在比较优良的一种种植体,并且不含有金属成分,不容易引起刺激,使用的寿命也比较长,看起来比较美观。比普通的烤瓷牙安装的效果要理想。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种植牙的种植体大概从形状上分为一段式和两段式,目前主流采用的是两段式的种植体。种植牙是通过医学方式,精密设计出与人体骨相容性高的纯钛金属,制成类似牙根的圆柱或其他形状,以外科小手术的方式植入缺牙区的牙槽骨内,1~3个月后,人工牙根与牙槽骨密合后,在人工牙根上制作烤瓷牙冠。两段式种植体的骨结合好,不容易感染患者的义齿,是一种很好的修复体。建议求美者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及合适的种植体进行手术,术后做好牙齿护理,保证种植效果。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