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植牙牙冠感觉做的靠舌侧

会员176706617 21岁 已回复
种植牙牙冠感觉做的靠舌侧,感觉很厚。五号牙。请问医生这正常吗?就是感觉比别的牙厚,舌头一扫就感觉这里凸出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1
擅长:全科
从目前图片的这个情况来看,倒是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有的时候他还是说你刚做完这种种植牙还是说出现了这种不太适应的情况,也是有可能的,这个倒没什么大问题。
有用0
相关问答

种植牙牙冠一般是可以更换的,只是需要到正规的牙科医院进行操作。种植牙通常利用人工齿根植入牙髓内,并对上部牙冠进行修复,做完后一般能够使牙齿恢复正常,同时不会对邻牙造成损伤。而在种植后牙冠部位磨损相对比较严重,大多可以更换新的牙冠,只是对医生的技术要求相对较高。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种植牙牙冠一般是用玻璃粒子粘连剂来粘接,也可能使用螺丝进行粘接。如果牙齿出现缺损的情况,一般可以通过种植牙的方式来改善。一般先种植好牙根,然后做好基台,将牙冠跟基台做一下连接,就完成了种植牙。做完种植牙后,一定要注意牙齿的保护,尽量不要吃一些太硬的食物,防止损伤到牙齿。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种植牙牙冠根据材料不同,而价格不用,一般是1500-2000元一颗之间。一般种植牙的材料是纯钛,一般做金属烤瓷的牙冠一般选择纯钛的,纯钛生物相容性好,对人体无毒性,价格一般在1500-2000元一颗,钴铬合金材料一般在800-1500元一颗,全瓷牙的生物相容性最好,一般在1500-4000之间,现在有一些种植牙采用金属支架,上面进行烤塑,损坏后容易修补,价格在800-2000元之间。想要去种植牙齿,最好不要在乎价格的多少,可以先到医院咨询,之后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种植牙材料。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拆种植牙牙冠可以到正规医院的口腔科检查诊断,使用专业的仪器取出。种植牙齿去除牙冠的时候可能比较麻烦,因此尽量不要盲目的操作,需要使用专业的仪器取出,减少对牙齿的损失。造成牙齿的好处是比较多的,可以将牙齿安装到牙槽骨内,增加口腔的聚焦功能以及口腔的牢固性,饮食上吃一些松软和容易消化的食物。日常需要多增加蔬菜和水果的食物,保持营养膳食食物均衡,能够促进身体的健康。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种植牙牙冠一般选择烤瓷材料或者是全瓷材料比较好,但是也需要根据家庭消费水平判断。种植牙后还需要做牙冠,才可以达到较好的牙齿修复效果,如果个人的家庭条件比较好,通常在做牙冠的时候可以选择全瓷材料,全瓷材料通常耐磨性比较高,而且比较接近自身牙齿的颜色不容易变黑,但是价格会比较昂贵,如果家庭条件不是特别好,通常可以选择烤瓷材料。要特别注意口腔的卫生清洁,需要养成每天早晚刷牙以及饭后漱口的良好习惯,才可以预防口腔疾病,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种植牙冠有的是用胶水粘上去的,有的是用螺丝稳固的。用胶水粘是因为这是为了填充微小的缝隙防止细菌在这些缝隙中生长,同时也是为了更加稳固,如果有要脱落的现象,建议及时上医院检查一下牙齿防止脱落。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