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者现在年龄83岁眼底出血看不清事物

会员176160481 83个月 已回复
了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以前因为有白内障做的手术并换的晶状体,但其间不小心跌倒损坏了晶状体所以又做了次修复,现在已有七八年了,但现在开始看不见东西了在县级医院诊断神经坏了不能治疗了,我想咨询一下咱们那能治疗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7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您得病本事还是可以治疗的,但是考虑到年龄问题,请患者谨慎选择指导意见:可以到大城市去做手术,但是年龄比较大考虑到患者,不建议手术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眼底出血,一般是眼底视网膜血管阻塞导致,严重的可能玻璃体出血,牵拉视网膜导致网脱。新生血管生成性青光眼
指导建议:目前只能医院检查确定具体病情,看看是不是可以治疗,控制病情

马丽颖主治医师五官科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21998
擅长: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视神经炎,角膜病,急性虹膜睫状体炎,麦粒肿,眼底疾病,重睑术,增龄性黄斑变性,眼睑带状疱疹,老年性黄斑变性

病情分析: 您好,感谢您的咨询,您出现右眼分支静脉阻塞应该做全身检查有无高血压、高血脂、糖尿病、颈动脉狭窄等。再做眼底血管造影,确定是否适合激光治疗。
意见建议:右眼分支静脉阻塞治疗原则是 改善血流动力学特性,并预防并发症的发生、 减轻黄斑水肿、治疗新生血管相关的并发症、针对全身病 和危险因素的治疗。

穆威主治医师五官科邢台冶金职工医院已帮助用户:10284
擅长:耳鼻喉科 眼科

指导意见:建议先去医院做一下眼科的相关检查,看看眼睛有什么毛病,针对病因再做相应的治疗.不要盲目的用药,尤其是有一些急性症状,对视力的影响是不可逆的.切不可耽误病情.

吕日旭医师皮肤科山西省大同市城区大庆路企业街卫生服务站皮肤科已帮助用户:133056
擅长:皮肤

问题分析:眼底出血的类型很多,一般是眼底小血管的破裂导致的,糖尿病、肾病、高血压等很多疾病都会导致眼底小血管的硬化而容易破裂,所以需要积极查明原因。
意见建议:1.急性期需要积极制止出血,防止病情扩大。 2.出血稳定以后,需要根据全身的情况查找出血的原因,如果有基础性疾病,一定要积极治疗。

常云艳护师外科聊城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6864
擅长:开放性脑外伤,烧伤

指导意见:糖尿病视网膜病变容易引起眼底出血,需要尽快眼科检查,根据病情决定治疗,激光光凝效果好,有的需要手术。

滕克禹医师五官科济南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0511
擅长:麦粒肿,角膜炎,急性结膜炎

问题分析:你好!出血才十天左右,需要用止血药物,吊水一般的活血化瘀的,主要是治疗原发病。
意见建议:我建议你先用止血药物,控制原发病,如高血压糖尿病等。才能再治疗眼底出血,一般情况一个月才能见效的。

房海燕医师五官科威县章台镇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1419
擅长:葡萄膜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