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到医院检查低血压到

会员176071149 0个月 已回复
刚去医院检查说我低压是100我这不知道是高血压还是低血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4
擅长:全科
你好!你说的血压低血压100,临床上舒张压(你所说的低压)超过90毫米汞柱就可诊断为高血压。你要注意控制体重,吃低钠、低脂、低胆固醇食物,遵医嘱服用降压药,并注意监测血压的情况。畅情志。
有用0
相关问答

低血压一般看血液内科,都需要检查血常规、内分泌、心脏超声等,
低血压是由多种病因造成的,如出现严重的贫血会导致低血压,还会出现粘膜苍白等症状,建议去血液内科检查,检查血常规,进行骨髓穿刺等。如果是内分泌方面的问题,比如说甲状腺功能低下等,可以去医院做内分泌检查。心功能不是很好,经常出现心力衰竭、气短、低血压等情况,建议去医院进行心脏超声等相关的检查。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在低血压的情况下,通常需要检查是否有头晕和黑眼圈。在出现临床症状的情况下,通常需要进行相关测试来确定原因。有必要检查是否有心脏不好。还需要进行彩色多普勒超声心动图检查心脏瓣膜状况和血常规检查。平时应注意适当的锻炼,这对低血压有帮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检查低血压主要是检查血压。当高压低于100和低压低于60时,可以诊断低血压。低血压与体虚、肾虚、气血不足、体质等原因有关。也容易引起心悸、头晕和疲劳等不适。相关药物可用于治疗和调理。多吃蔬菜、水果、鸡蛋和瘦肉,适当锻炼以增强体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中老年人低血压,可有头昏眼花、精神萎靡等症状,全身无力及其他中老年人低血压的诊断,要靠实验室或者专门的检查。
如果疑似糖尿病的人,需检测血糖和尿糖,心血管疾病需要心电图检查,超声心动图乃至心血管造影检查,有条件的还可以做血常规、血电解质等检查,肌钙蛋白片和24小时动态心电图测定,有创性的电生理检查,直立倾斜实验等,通过食管超声心动图及其他检查,内分泌疾病确诊需垂体,肾上腺及甲状腺功能确定的依据,如果疑似肺栓塞,可以做血气分析和肺动脉ct检查,肺通气灌注扫描及其他,如疑有颅内病变或局灶性神经病变等,然后需要做脑电图,头颅、脑ct、磁共振等检查。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指导意见:正常血压在低压60到90,高压90到140,如果没有什么不适,即便是血压低也没事

张坤英主治医师内科威县中医院1已帮助用户:3379
擅长:胃肠疾病

指导意见:如果是低血压,建议:1、服用生脉饮.或生脉颗粒,中药黄芪泡水喝。症状严重者可以口服麻黄素或双氢麦角氨。

任明东医生会员妇产科威县县医院已帮助用户:80745
擅长:子宫肌瘤 痛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