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中隔偏曲去西安哪家耳鼻喉医院治最好?

会员174693877 25岁 已回复
鼻中隔偏曲去西安哪家耳鼻喉医院治最好?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西安耳鼻喉医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4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您好!鼻中隔偏曲(又称嵴突):鼻中隔偏曲是指鼻中隔偏离中线且引起临床症状的一种鼻内畸型 临床常表现为持续或间歇性的鼻塞、流脓鼻涕、头晕、头痛、流鼻血等。指导意见:对于鼻中隔偏曲严重的患者要进行手术治疗,在治疗的过程中是不会疼的。原因在于在进行手术的时候,医生会对患者进行局部麻醉,手术的方法一般是鼻中隔粘膜下切除术、摇门式手术和鼻中隔粘膜下矫正术或成形术。患者大可放心进行手术。祝您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鼻中隔偏曲无法通过自我矫正,鼻中隔是由骨部和软骨部组成,骨部的鼻中隔由筛骨正中板和犁骨为主体,软骨部以鼻中隔软骨为主要部分,如果患者出现鼻中隔偏曲,无法自己矫正。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鼻中隔偏曲的危害有很多,比如鼻塞、鼻出血、头痛等疾病。
鼻中隔偏曲不治疗,往一侧偏造成突起一侧鼻中隔通气比较差,会造成鼻堵、鼻塞,时间长了会双侧鼻腔堵塞;一些病菌侵入到鼻中隔,鼻中隔由于感染会导致脓肿。鼻中隔上面有一块骨棘隆起,这个地方比较尖,黏膜比较薄,反复受气流的刺激会造成黏膜干裂造成鼻出血。
建议到耳鼻喉科检查,及早治疗,注意必要的口腔清洁,洗鼻、揩鼻涕时不要太用力,防止出血。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陈成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耳科,鼻科疾病的诊治。

小孩有鼻中膈偏曲的现象,是否需要治疗,也要结合鼻中隔偏曲引发了临床症状来定。如果没有任何异常表现,是可以不用处理的。如果孩子出现鼻塞、流鼻涕,这是合并出现了慢性鼻炎,需要口服一些药物进行治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造成鼻腔堵塞,病人鼻子不通气,会造成张嘴呼吸的习惯,长期易引起咽喉炎,甚至上呼吸道炎症。造成一定程度缺氧,出现打呼噜,小孩会引起面部改变。严重的头痛,原因是鼻中隔偏曲,偏曲压迫鼻腔的外侧壁,造成神经的反射。疼痛非常剧烈,病人难以忍受时要积极的手术治疗,将凸起进行切除。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鼻中隔偏曲的人很多,主要原因是组成鼻中隔的有骨、软骨,各个骨头发育不均衡,形成不同的张力曲线,导致诸骨间连接异常所致。儿童时期的腺样体肥大,硬腭高拱,可限制鼻中隔发育,引起鼻中隔偏曲,要及时行腺样体切除术。鼻中隔很少有完全居中,大部分有鼻中隔偏曲,如果没有临床症状,这种偏曲又叫生理性的鼻中隔偏曲,可以不予理会。有临床症状的,才叫鼻中隔偏曲,需要手术治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鼻中隔偏曲能矫正,需要去正规医院在专业的医师指导下操作。鼻中隔偏曲需要在左鼻腔内部做一个微创切口,然后通过鼻内镜下面的双侧粘膜骨分离可以对局部切除。鼻中隔偏曲一般会造成爱美人士出现鼻塞以及流鼻涕,还会伴随着呼吸不畅等症状,必要情况下还可以选择三线简章,鼻中隔成型手术来改善,也可以选择成型术或者是粘膜下切除手术来改善。在恢复过程中需要做好创面部位的护理工作,避免吃一些辣椒,同时要避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