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了口吃应该怎样治疗较好

会员174692471 0 已回复
4岁宝宝口吃应该怎样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30
擅长:全科
口吃可能与口腔结构有关,先到口腔科检查一下,是否有问题。
有用0
相关问答

治疗儿童口吃可以通过心理治疗,首先要帮助患儿克服因口吃而引起的自卑、同时教导他慢慢讲、每个词说清楚,不要紧张、给予多方面的温暖和帮助。对于严重的口吃患者可给予小剂量的抗焦虑药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选择三甲医院治疗比较好。三甲医院带头参与医联体建设,为解决看病难提供更多方法。口吃的治疗会关系到孩子的一生,三甲医院的医疗设备比较先进,治疗手段比较科学,能及时矫正孩子的口吃。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选择三甲医院治疗比较好。口吃的情况时间过长,影响到了和他人的交流,可能会影响到孩子的一生,所以选择医院是比较重要的。三甲医院有比较好的医疗服务,不会耽误孩子的病情。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儿童口吃是心理障碍的一种现象可以进行心理治疗,帮助孩子克服自卑和紧张的情绪,让她学会平静地讲话,掌握流利说话的规律。家长平时多鼓励孩子,为孩子创造一个比较好的语言环境。对于较重的口吃患者可以服用一些抗抑郁药物进行药物治疗,缓解焦虑。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没有忌口。对于儿童口吃,不能太在意,但也不能不在意。家长需要密切关注孩子口吃过程中出现的危险信号,要及早治疗,以免错过最佳矫治期,影响孩子的言语能力形成,进而会全面影响孩子的成长。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口吃治疗上主要是加强语言功能训练,鼓励与人交流,参加演讲,参加集体活动等。通过这些方法使自信心增强后,多数症状可以纠正。个别症状无法改变,可以到康复机构进行专门语言训练。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