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脏跳得很快

会员174599124 48岁 已回复
昨天起心脏很不舒服,跳得很快,约106次/分钟,心律似乎有些不齐,担心会是什么病?昨天下午起,有时候会好些,是间断性的发生。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还没有治疗过。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没有时间到医院就诊,想知道有什么办法暂时服用后缓解一下症状。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30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窦性心律不齐指窦房结不规则地发出激动所引起急病的心房及心室的节律改变。指导意见:您的情况可以用β-受体阻滞剂(如心得安、氨酰心安)与镇静、抗焦虑药物(如安定等)治疗,祝您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脏突然跳得太快是由多种因素造成的,在临床上会导致心跳突然加快:一种是由控制着心脏的迷走神经和交感神经发生交替的症状,当交感神经被迷走神经所控制时,会导致心跳加快;嗜铬性白血病,会引起人体产生大量的儿茶酚胺,也会引起心率加快,还会出现血压上升、脸色潮红、出汗等症状。阵发性室上速度,主要是指心脏骤停,快速心率不稳定。需要到专业的医疗机构做进一步的检测,才能确定病因。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情绪焦虑、精神紧张、妊娠状态、工作原因等;发热、贫血、甲状腺功能亢进症、严重感染等,与交感神经兴奋性增加和迷走神经兴奋性降低有关;年龄越小,心率越快。一旦出现心跳过快,应积极进行心电图检查,明确病因,对症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有时心脏突然跳得很快有可能是心功能不全甚至心衰的原因所致的心率加快,要注意休息和情绪稳定,不要进食过饱,注意避免增加心脏负荷,如少喝水,避免用力排便,使用利尿药物减轻心脏负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引起心率突然增快的原因有室上性心动过速、心房颤动、心房扑动、房性心动过速,甚至室速,这些都可以引起心脏跳得很快。需要去医院做个心电图检查,甲状腺功能检查,然后针对性的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宝宝发烧心跳很快,这是比较正常的现象,因为体温每升高一度,心率会增加10到12次,呼吸也会增加。如果体温太高达到四十度左右,便会导致孩子心跳加快,并且有难受的感觉,所以需要适当的给孩子口服退热的药物以缓解症状,具体药物的用法用量要根据医嘱执行,应该是风热感冒,为过度劳累,久病或者先天禀赋不足导致耗伤气血津液,气血两虚则营养滋润功能失调,咽部失去营养,因此头痛,头晕,咽部红肿疼痛,发热可以给予清热泻火,凉血利咽药物治疗,低盐低脂饮食。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心脏跳得快考虑心动过速。心动过速可以见于多种情况,像情绪激动,劳累引起的窦性心动过速,也可以是早搏或室上性心动过速等心律失常的问题,需要进一步检查明确诊断这种。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