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肌瘤初期要多少钱

会员174597384 0 已回复
做子宫肌瘤手术要多少钱?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5
擅长:全科
您好,子宫肌瘤的发生跟激素分泌失衡有关,瘤体在5CM以下可以采取药物治疗,以控制肌瘤的增长,超过5CM医生会建议手术治疗,一般单个的肌瘤可以通过手术摘除,如果是多发性的,而且未进入更年期的患者,建议切除子宫,以预防肌瘤再长。具体费用很难确定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子宫肌瘤的初期症状。子宫出血,为子宫肌瘤最主要的症状,其中以周期性出血为多,腹部包块及压迫症状,当肌瘤使子宫增大超过3个月妊娠子宫大小或为位于宫底部的较大浆膜下肌瘤时,常能在腹部扪到包块,贫血,由于长期月经过多或不规则阴道流血可引起失血性贫血,严重的贫血多见于黏膜下肌瘤病人。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子宫肌瘤初期可以做手术治疗。子宫肌瘤是妇科最常见的一种疾病,子宫肌瘤比较小,无需治疗,可以定期复查,如子宫肌瘤增长迅速,或者是出现临床症状,可以再选择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怀孕查出子宫肌瘤需要及时到医院进行保守治疗。在怀孕期间,子宫肌瘤也有可能发生变化,如果产生红色变性而出现发热、腹痛、子宫收缩等现象。是临床上女性生殖系统疾病中很常见的良性肿瘤,多发生于30-50岁的育龄期女性,子宫肌瘤的生长与女性的荷尔蒙雌激素有关。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肌壁间肌瘤是最常见的类型,5CM不算很大,但有时候影响着床,也就是影响受孕。子宫肌瘤是女性子宫内多见的非恶性肿瘤,根据其在宫体内肌肉分布位置的不同,可分为肌壁间肌瘤、浆膜下肌瘤和黏膜下肌瘤,不过,肌瘤也可以同时在多种位置生长。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怀孕初期子宫肌瘤变大解决方法如下:
如果子宫肌瘤不是很大,没有影响到胚胎的生长发育,就不需要动手术治疗,可以定期到医院去观察,因为绝经后子宫肌瘤就会自行萎缩。但如果子宫肌瘤变大影响了胚胎的发育,应及时前往医院进行人工流产手术。因为子宫肌瘤,属于雌性激素依赖性肿瘤,怀孕以后体内的雌性激素上千倍的增加,就会使子宫肌瘤生长速度加快。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吃燕窝并不能消除子宫肌瘤,所以不介意吃,子宫肌瘤形成的原因,只要是与内分泌有关系,与雌激素水平过高或者受体水平高有关系,但多发性与单发性在形成原因上没有区别,平时注意休息,定期复查就可以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