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脏不好应该吃些什么才对身体有意?

会员174595768 67岁 已回复
心脏不好的老人应该吃些什么才对身体有意?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心脏不好的老人应该吃些什么才对身体有意?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2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心脏病,一般都是缺血,感染导致的损伤,诱发高血压,加重缺血症状。指导意见:饮食上,并没有严格限制,多吃一些黑木耳,洋葱等对于改善供血有帮助。肉类是可以摄入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以适当进行深呼吸,漫步跑,每天早晨起床的时候可以站在窗口,吸入清气、呼出浊气,并且在自己吸气时,最大限度向外扩张腹部,有利肺健康。一天中养肺的最佳时间是早7点-9点,最好此时进行慢跑等有氧运动,能强健肺功能。步行是最简便、安全的运动,体质较弱者可以从慢速散步开始。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早孕应该吃营养、清淡的食物。
怀孕初期是胎儿的生长发育最快的阶段,孕妇需要大量营养来确保满足胎儿正常生长发育,另外孕妇可能有早孕反应,所以在饮食上应该营养、清淡。适量吃新鲜的水果蔬菜,比如苹果、西红柿等,另外豆制品也需要多摄入一些,可以起到减轻呕吐的作用。
建议平时注意个人卫生,保持室内通风,避免剧烈运动和过度劳累,有利于身体健康。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妇女生了小孩之后,体质特别差。
最好多吃含高蛋白、高热量、为女性机体供能的食品,如鸡蛋、肉、鱼、肉等,这类食品富含优质蛋白,有助于女性机体迅速康复,还能起到美容肌肤和抗衰老作用。产妇还要喝牛奶、豆浆,既可以助眠又可以补钙。妇女产后,宜吃些阿胶糕,可以补气养血、调理体质,为妇女产后很好的选择,另外平时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保持充足的睡眠,少熬夜。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高血糖任何时候,都对身体有危害。特别是当血糖超过16.7mmol时,容易引起糖尿病酮症酸中毒,对人体危害相当大。糖尿病慢性并发症需要个8-10年才会到来,但如果血糖控制不好,一直让血糖处于较高的状态,就可能导致慢性并发症提前到来。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肠胃不好概念比较广泛,中医可以包括脾胃虚弱,脾胃虚寒等。西医慢性胃肠炎,消化道溃疡,结肠炎等。饮食原则,应该以调养为主。少食多餐,食物应该易消化,易吸收。比如,小米粥,面条,烤馒头片等,也可以吃点养胃的水果,比如苹果,木瓜,菠萝等。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一般来说,流产后应该吃高蛋白、高热量的食物。
流产后会导致身体虚弱,抵抗力下降,所以流产会对身体造成很大的损害。孕妇要多吃高蛋白、高热量的食物,比如鸡蛋、肉类等,这些都是有很高的营养价值,有助于身体迅速恢复。在做完人流后要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这些水果中含有的维生素C对人体的抵抗力和促进消化有很大的作用。人流后要多注意多休息。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