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突然休克或者突然晕厥的问题

会员174544460 52岁 已回复
病患情况:52岁,女。平时有一些神经病痛,吃一些中药,但并不影响正常活动。但前2天突然休克(晕厥),并不是第一次,但不频繁(上一次已经很久了)。医院建议去检查心电图和脑电图。谢谢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医院建议去检查心电图和脑电图。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6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患者突发晕厥无明确心脑血管病史建议详细查体排除恶性病变指导意见:建议三天后查颅脑CT心电图心脏彩超到心内科或神经内科就诊根据患者晕倒的前后症状判断初步诊断结果
有用0
相关问答

晕厥和休克的区别是病理生理状态不同,昏迷是由于各种原因导致脑功能受到严重创伤或抑制,意识丧失,对外界刺激不能产生反应,不能被唤醒,是一种最严重的、持续性的意识障碍,也是脑功能衰竭的主要表现之一。如果昏迷进一步发展,导致微循环障碍,从而引起组织细胞缺血缺氧,即称为休克。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您好,这个情况考虑可能是存在晕厥,对晕厥患者应立即测量脉搏、心率、血压,同时注意有无面色苍白,呼吸困难,周围静脉曲张。

温鹤慈内科贺营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13303
擅长: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及胃肠道疾病的诊断和治疗

问题分析:你好,量一量血压,再测一测血糖,目前考虑低血糖引起的晕厥。
意见建议:建议你平时要多带一点糖块儿,以防万一,希望我的回复对你有帮助。

崔洋洋医师传染科莱西市市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4073
擅长:肺炎,肺结核,肝炎,肝硬化,肝癌等肝病,流行性出血热,流行性腮腺炎,流行性感冒,羌虫病等。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我考虑多是孩子脑血管神经有病变造成的这种表现这种情况我建议你带着孩子去趟三甲医院看下神经内科,做一个系统的检查,根据检查结果在医生的指导下对症用药治疗,祝孩子健康成长!

杨海英妇产科河北省邢台威县贺钊医院已帮助用户:27331
擅长:妇科 产科综合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描述的情况来看,你说多种因素可以导致,比如饮酒过量、对某种酒过敏、身体情况不佳、饮酒后低血糖
意见建议:你说的情况建议你可以去医院做下详细的检查,明确下诊断,对症处理治疗,再就是注意休息,少饮酒。

王香医师内科山东省沂源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8134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高血压等疾病

问题分析:休克属于有效循环量不足一起的全身表现,而晕厥是短暂性的意识障碍,其临床症状有点相似,但发病机理是不同的。您的情况应当属于晕厥而非休克。
意见建议:注意休息,保证睡眠,加强锻炼,多喝温水,清淡饮食,饮食规律,您的情况比较符合晕厥。

曾晓光内科上海市黄浦区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29393
擅长:内科、高血压、胸腔积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