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人吃什么保健品好

会员174541079 58岁 已回复
父母快60岁了想给他们买点保健品,请问什么样的保健品好?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多多益善,呵呵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1
擅长:全科
你好,他们具体有没有不舒服的症状或者疾病呢?一般的话都是可以去补充钙片,维生素B族或者复合维生素矿物质,另外鱼油,卵磷脂等也是可以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糖尿病老年人吃燕麦片比较好。
糖尿病老年患者可适量食用燕麦片。这样才能有效地减少空腹和餐后高血脂症发生的概率,也能够减小低血糖的发生率。此外,还应增加粗粮的摄入量。对于血压过高或者过低时都应该及时就医治疗。在此基础上,还应注意多食鲜菜,若血糖控制水平较高,也可食用含糖量相对较少的果实,这类食品所含热量相对较低,适用于老年糖尿病患者食用。同时还要进行适当运动和体育锻炼,以增强自身免疫功能。糖尿病老人,除科学,规范地使用降压药物,降糖药物降压、血糖在正常值以内。饮食也需重视,应以清淡、低盐、低脂、低糖的饮食为主。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老年人吃麻仁软胶囊、麻仁滋脾丸等药物治便秘。
老年人便秘时可以服用麻仁软胶囊、麻仁滋脾丸等,具有补气润肠的功效。可以用开塞露来软化大便,促进排便。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多吃温润的食物,多吃五谷杂粮,多吃水果,比如苹果、香蕉、木耳、芹菜、韭菜、红枣等。另外,老年人平时还要多做一些锻炼,比如走路或者跳舞,这样才能促进肠道的蠕动。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瘦肉、猪肝、鱼类、蛋黄等。其中以牡蛎含锌最为高。据化验,动物性食品含锌量普遍较多,每一百克动物性食品中大约含锌3—5毫克,并且动物性蛋白质分解后所产生的氨基酸还能促进锌的吸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老年人摔伤通常应吃清淡、富含营养的食物好。
摔伤是非常常见的一种外伤的类型,走路时扭伤,被别人撞伤或者踢足球时脚扭伤,都属于外伤的范畴。老年人容易摔伤,主要原因是随着年龄的增长,骨质疏松会逐渐出现骨骼的韧性下降,骨骼变脆,在此期间需要补充钙质。日常饮食方面要加强营养补充,适当进行运动锻炼,有利于预防此类疾病的发生。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老年人咳嗽吃新鲜的蔬菜水果,比如橙子、白萝卜等好。咳嗽主要是身体的呼吸道会有异物分泌,通常会采用反射性的保护方式,这种疾病容易发生在老年人群当中,主要是因为老年人的自身免疫系统很薄弱,这也是一种常见的症状。患者结合自身的症状,可以遵从医嘱口服药物改善,在服用药物期间也需要做好饮食的调整,以清淡的饮食为主,并且多喝一些温开水。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老人受伤后,一般会服用西药、中成药、水果蔬菜等。具体内容如下:
1.西药:非甾体类抗炎镇痛药物,如洛索洛芬钠片、尼美舒利、布洛芬等,这些都可以缓解局部的炎症,缓解炎症,减轻疼痛。
2.中成药:是服用七叶皂苷钠片、跌打丸等具有活血化瘀、舒筋通络作用的中成药,具有促进血液循环、促进炎症代谢、促进炎症物质的吸收和代谢等作用,可以缓解症状,促进康复。
3.水果蔬菜:饮食上尽量不要吃肥甘厚腻的食物,否则会导致大便干结、肠胀气。平时要少吃豆类和乳制品,以免引起腹胀。在日常生活中要多吃些水果蔬菜,可以防止便秘。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